我的一点修炼体会

北京大法弟子 法缘


【正见网2019年05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小脚的农村妇女,我和老伴有五个孩子,一个儿子四个女儿,他们都很孝顺。也都走上了修炼大法的回归路。我和老伴也相继走進大法修炼,我们一家人每天都在一起炼功、学法、发正念。那种特殊幸福和喜悦真是无法形容。

没修大法前,我和我老伴身体都不好,都有病,头疼、脚疼、胃病等多种病,老伴心脏还不好,不能着急生气。但是自打我们修炼大法以来,我俩浑身的病都好了,我很高兴,心里想:师父真好,大法真好,我一定要好好修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邪党疯狂打压大法和大法弟子,我和老伴一起去天安门证实大法,替师父鸣冤,我俩还被带去派出所关了几天才放回家。

第二次去天安门证实大法, 我又被拘留了一个月,那年我七十二岁,当时当地七十岁以上就不给拘留了,但是恶警撒谎,给我写六十二岁,把我关進拘留所折磨了一个月。经历过这些,我更加坚定了修大法的决心,永远信师信法,绝不动摇。

由于迫害的打压很疯狂,恶警警察抄家,老伴受到惊吓,以致心脏病发作,紧接着就离世了。虽然老伴走了,我也更要好好修好好做。二零一八年十月,我突然间身体一软,倒在地上,我女儿把我扶進屋里,我躺在炕上眼也没睁开,孩子们都来了,说要送医院。我就说不去。这时间同修们也都来看我,我儿子问我:“妈,您还缺什么,我帮您买。”我说:“我还缺个装老棉裤。”女儿同修说:“您说的不对,修炼人最终得跟师父回家,不能走常人路。”我知道女儿同修说的对,我是师父的弟子,去留由师父说了算,我不能想常人的后事。那还是修炼人吗?我就跟师父走!这么一想,没几过天,我就好啦。也没去医院,也没吃一粒药,村里人都说,这么大岁数,都九十岁了,说好就好了,太神奇了。

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为我承受了业力。我要永远不变心,坚定实修,听师父的话,遇事向内找。除了师父,谁的话我也不听,就听师父的。我家一直是学法小组,这么多年,风雨无阻,从不间断,这都是师父,是法的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