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例调查”中的医学界法轮功学员(上)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02日】

(从左至右)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副教授但凌遭冤判12年,北京西苑医院主管药师吴引倡遭冤判8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助理研究员林澄涛被非法劳教、迫害致疯。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迫害以来,北京各医院的修炼法轮功的医学专家、医师、医药师、护士长及护士等都遭受残酷的迫害。他们被单位开除、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强制洗脑、酷刑迫害,被迫害致疯、致死,以及亲属被株连等。

1992年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在长春开传并迅速传遍中国。“真、善、忍”的博大法理及祛病健身的显着功效,使众多气功爱好者及各界人士纷纷走入法轮功修炼,其中包括从事现代医学工作的修炼者。

这些医学专家们亲眼目睹了,那些已被医学届判为死刑的病人通过修炼法轮功后起死回生的奇迹。他们深知医学的局限性、生命的脆弱,当找到可以超越生命、返本归正的法轮大法时,这些医学骄子们义无反顾地成为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1998年10月,为配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对气功的调查,由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医科大学、武警总医院、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解放军304医院等7个单位的11名医学专家,对北京部分城市的12,553名法轮功学员炼功前后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医学调查。

调查结果表明,通过学炼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其中11,892人曾是有病的,炼功后11,785人疾病有所好转、基本好转或完全康复,治疗疾病的总有效率达99.1%,一年共为国家节约医药费4,170多万,平均每人每年节省医药费3,275元。该调查后来成为著名的《北京市万例(法轮功学员)健康情况调查报告》。

参与这份“北京万例调查”署名的医学界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都受到了严酷的迫害。

以下的案例虽只是冰山一角,但也足以说明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人群的迫害程度及犯下的滔天罪行。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组胚教研室副教授

但凌,当年四十多岁,硕士,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组胚教研室副教授、北京东城区法轮功学员。

她曾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的称号,参与了1998年的北京市万例法轮功学员健康情况的调查。自1999年7月后,她被强迫离开讲台。

1999年10月13日,但凌被绑架到北京市公安局十四处。之后她被迫离家出走,流离失所。期间,她因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通缉,后辗转去了福建,于2002年8月在福建被绑架之后带回北京,被非法判刑12年。

她从监狱出来后,回原单位北京协和医科大办理退休,人事处人员说她已被开除,她的几十年工龄就这样被一笔勾销,她的人事档案被单位转到别处,但没有部门接受。她已到退休的年龄,无任何经济来源,不得不靠打工维持生活。她的老父亲年事已高需要照顾,她的生活只能依靠近九十高龄的父亲的退休金来维持。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助理研究员

林澄涛,四十多岁,硕士学历,协和医大助理研究员、北京东城区法轮功学员。

林澄涛,1995年在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工作,成为该校基础所助理研究员,国家“863”计划“疟疾疫苗研制”、“新疟原虫抗原候选基因筛选”和美国中华医学基金CMB项目的课题骨干。

他为人正直善良,工作一贯勤勤恳恳,是当时协和医大基础医学研究所唯一的一位不把单位作为个人出国的跳板、信守五年工作合同的人。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年轻专家,因曾参与统计并撰写了《北京市万例(法轮功学员)健康情况调查报告》而遭到疯狂的迫害。

林澄涛被剥夺了授课、科研的权利,分房资格也被取消。他曾因做讲清法轮功真相之事被绑架,绝食抗议迫害后被送到医院抢救,后被释放。后来公安伙同单位想强行绑架他去洗脑班,他寻机走脱,带着孩子在外漂泊。

2001年,林澄涛被非法劳教1年6个月。毫无人性的警察为了逼迫他背叛信仰,对瘦弱的他实施了包括多根3万伏电棍长时间电击等各种残无人道的酷刑,导致他精神失常。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组胚教研室助教

刘霄,男,四十多岁,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组胚教研室助教,他参与撰写了《北京市万例(法轮功学员)健康情况调查报告》,镇压开始后被强迫离开教学第一线。

1999年10月13日,刘霄同林澄涛一起被抓到北京市公安局十四处。

2001年9月,刘霄被绑架至团河劳教所劳教,被非法关押一年半。期间,他受尽折磨,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经常席地而卧,弄脏了全身。

警察不敢承担责任,甚至说他是装的,但仍然布置专人看守他。他妻子是北京武警总医院检验科的医生,因坚信法轮功于2001年被强行复员。

协和医大客居研究

李福军,男,当时三十多岁,原新乡医学院基础部副教授,曾获教学一等奖。

他因参与撰写了《北京市万例(法轮功学员)健康情况调查报告》,被退回到新乡医学院。

1999年7月21日上午,学院有关人员配合新乡市郊区公安分局将他从新乡医学院的家里绑架到新乡市看守所。

1999年10月,李福军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非法判刑4年,后遭新乡医学院非法开除。

协和医大博士后

朴日阳,男,因不放弃修炼被协和医院强迫停止博士后的工作,离开了协和医大,其家人一起受到牵累。他回到原籍工作,以后失去了联系。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生化内切脢技术员

张景春,女,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生化内切脢技术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1999年被单位无端开除,没有任何说法。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组胚教研室研究生

王岚,男,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组胚教研室研究生,于2000年9月在天津火车站被强制蒐包,蒐出包里有法轮功真相的材料,被铁路公安局拘留。

北京市协和医院麻醉师

闫洪彦,女,现三十多岁,博士学位,北京市东城区协和医院麻醉师。2017年2月28日,她在单位上班时,因跟同行下属讲法轮功真相,被人构陷,于3月1日被建国门派出所警察抓捕。

由于东城区公安局长期对她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修炼)未达目的,东城区公安局将案件移交到东城区检察院。后东城区检察院将案件移交到东城区法院,并非法起诉她。

中国陆军总医院正师级妇产科医生

李超然,女,当年六十多岁,军医、中国陆军总医院正师级妇产科主任医生。1949年参军,正师级文职军官,离休。

1992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曾经担任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炼功点的辅导员。

1999年7月20后,她因坚守信仰,拒绝参加非法的“学习班”(即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被迫离家出走。

2000年,李超然到法轮功学员家交流,想“十一”去天安门为法轮功申冤,还没去就被人诬告,于2000年10月3日被警方从家中非法抓走,后被抄家。2001年2月底,北京军事法院以“预谋去天安门搞法轮功活动”为名对她非法判刑4年。李超然当年已经六十多岁。有内部消息称,是迫害元凶江泽民亲自点名对她判刑的。

李超然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强制劳动摘羊绒,每天肺里都吸进粉末灰尘,导致憋闷,鼻子、嗓子里干痒。当时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天天在干这样的活。

在北京女子监狱九监区,她被强制每天长时间坐在小凳子上,保持坐姿看造谣抹黑法轮功的“新闻联播”,被逼反复写思想汇报,还被强制包筷子、干奴工。

北京广播电视部医院中医大夫

滕秀云,当年四十多岁,大学学历,北京广播电视部医院中医大夫。出身于中医世家,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具有多年临床教学和科研经验,在医学界颇具影响力,为我国耳聋耳鸣学科培养了众多的临床医学专家,是北京耳聋耳鸣专家,以中医手法成功治愈了数千例耳聋耳鸣患者。

2001年,她在流离失所期间制作及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在顺义被警察绑架,被枉判7年,在北京女子监狱的八区、一区里遭受强制洗脑迫害。

2007年,她被非法劳教2年6个月。

北京市西苑医院住院部内科主治医生

李艾君,女,当年四十多岁,大学毕业,原北京市西苑医院住院部的内科主治医生、中医医师。

李艾君所在医院的科室里每个医生值班只看护三个病人,但她却承担着看护九个病人的工作,她从无怨言,也从不收取医药回扣。她的敬业精神、高尚的医德得到了院里和患者们的好评。

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0年被迫离开工作岗位,后被无理开除,流离失所。

2002年,她因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海淀区警察绑架,后被绑架到洗脑班强制洗脑,后又被非法判刑9年。在北京女子监狱的老二区她被强迫加工服装,从早晨6点一直干到晚上10点多钟,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

北京西苑医院主管药师

吴引倡,男,四十多岁,毕业于上海中医学院中药专业,北京西苑医院主管药师。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2001年1月,他因到中央党校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绑架并非法劳教一年。自2001年被非法劳教后,其工作单位停发了他的工资。

2002年,他因发放、邮寄法轮功真相光盘,被顺义沙岭邮局举报后被绑架,遭冤判8年,被非法关押在前进监狱。他因不放弃修炼,经常被关进“小黑屋”。2005年9月至2006年4月,吴引倡因坚持信仰,被剥夺每月例行的家属探视和打电话权利。

后来,吴引倡在狱中遭迫害的真相曝光于国际社会,狱方蓄意报复他,继续不让其家人探视他。从狱中传出的消息证实:2006年6月至7月,他被戴上手铐脚镣,在水泥地上连续罚坐十天不准睡觉。接下来的几天中,每天只能睡一小会儿,还经常遭打骂。十几天下来,他的手腕、脚腕都被磨烂,臀部坐烂。

北京师范大学校医

王安琳,女,当年五十多岁,北京师范大学校医、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

王安琳,曾三次被警察拘留,两次被关押,被非法劳教1年半。北京师范大学不给她升工资,反而扣发工资、扣发国家和学校的一切津贴1年。她的电话被监控、被蹲坑跟踪、常被派出所和家委会骚扰。

2000年10月,她被学校强行绑架到人民大学遭后洗脑迫害;2001年2月,又被学校强行押到大兴团河劳教所洗脑迫害半个月(教工委大专院校第三期洗脑班);2001年,被非法劳教1年6个月。

北京友谊医院病理科医生

虞培玲,女,当年四十六岁,北京医科大学硕士、北京友谊医院病理科临床医生,从事医学科学研究。

自1999年7月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至今,她三次被非法判刑,共10年6个月的刑期,其中两次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

2000年,她因上访讲法轮功真相被判刑3年,当年才34岁。在北京女子监狱的九分监区,她被狱警用酷刑“熬鹰”折磨,六天六夜不许睡觉。

2005年,虞培玲因散发《九评共产党》等真相资料,再次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又一次被关押在女监八区。她拒写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和“认罪书”等,监区长黄清华等剥夺她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克扣饭食、不许上厕所、不许换洗,导致其臀部溃烂,长期不能愈合;还被肆意打骂、侮辱。2007年,虞培玲出狱后,流落在外。

2012年,她在江苏东海县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又一次被判刑4年,后被非法关押在南通监狱。她为人文静而有涵养,做事总是能先想到别人,和她接触过的人都说她人好、有文化,非法判刑、监禁使她被迫与丈夫离婚,她失去了工作、家庭及生活来源。

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医院中医主任医生

俞旳,女,当年四十多岁,大学毕业,原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医院中医主任医师。

2005年4月22日,她遭绑架,被非法判刑5年。

她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期间,因坚持信仰被围攻、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他们夫妻被迫害时,女儿当时刚上小学,家中老人身体不好,接送孩子上下学都成了问题。当地一位警察说:“这孩子够可怜的,一个孩子遭难,惹谁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