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船长(连载十一)

章冬


【正见网2003年12月16日】

(下部)

(十一)

刘翰成“搬家”了。

还是两个月前,陈先生就提出要以自己的名义,在蓝靛厂附近买套公寓,给刘翰成住,以老张的名义在当地办理暂住证。这样能够长期解决刘总的住所问题,还不必担心刘翰成被无故检查身份的骚扰。不过房产算公司的。

刘翰成没同意,说等公司投产后再说吧。

这次陈先生又提出来,刘翰成接受了。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中,恶人不止一次到“元军旅社”查夜。一次是刘翰成在公司加夜班,还一次是被旅社老板给敷衍过去了。当时想来,有些后怕。换个安全的环境住,不但是为自己的安全需要,也是为新纪元负责。

买房等的手续办理的很顺利,12月中旬着手办理,一周就跑下来了,是找服务公司给办的,所以,新纪元的人都不知道此事。

在一个岁尾周末的下午,刘翰成收拾一下生活用品,装在两个包中,往车的后备箱一放,踩上油门,就搬家了。回头找到朋友,叫上旅店老板,找个酒店好好地答谢了一番。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大家一阵唏嘘感慨,免不了为法轮功加油喝彩,祝愿刘翰成早日结束这漂泊的生活。

夜色阑珊,刘翰成把二位分别送回家。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