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妹夫的修炼故事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10月17日】

A同修口述妹妹、妹夫的修炼故事。A同修,今年七十一岁,九六年七月份得法,妹妹、妹夫九六年八月份得法。

一、失子之痛

在九五年三月份,妹妹的大孩子小胜(那年十六岁)与同学玩耍时发生矛盾,不幸被同学张圆圆当场扎死。这青天霹雳,击碎了两个平静而幸福的家庭,妹妹、妹夫悲痛欲绝,到公安局告状,找肇事的孩子偿命,可这肇事的孩子一看扎死人了,就畏罪潜逃了。公安局抓不到人,法院也没法判决,警察利用我妹妹、妹夫为儿子报仇心切的心理,以追捕逃犯为名敲诈我妹妹、妹夫两万元钱,逃犯没抓到,钱也没有退回。妹妹、妹夫走投无路,有冤无处伸,肇事者逍遥法外,去找肇事孩子的父母理论、要人,只能生气、干仗哪会有结果,从此与肇事孩子的父母成了冤家、仇人。

失去儿子的痛和对仇人的恨使妹妹、妹夫的精神崩溃了,尤其是妹妹,晚上睡不着觉,白天精神恍惚,看到谁家的孩子就象看到她的儿子(小胜)一样,呼喊着她儿子的名字,心脏也出了毛病,说晕过去就晕过去,身上随时带着救心丸。在妹妹、妹夫身上再也看不到往日的幸福与欢乐,伴随她们的只有仇恨和怨气,命运将妹妹、妹夫推進了生命的低谷、人生的绝境。

二、绝处逢生

九六年七月份我得法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苦难中的妹妹、妹夫,这下她们可有救了。八月份,我带上师父的《中国法轮功(修订本)》和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和炼功音乐带,坐车走六百多里路,到妹妹家给妹妹、妹夫洪法教功。也是缘分到了,简单一介绍,他们就能接受大法,并同意学法炼功。我在妹妹家住了十多天,教会了她们五套功法,还告诉了她们一些学法炼功中的注意事项。师父很快就给妹妹净化了身体,清理了家庭环境,妹妹、妹夫心性提高的很快,并在法理中升华,知道了世间的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没有无缘无故发生的事情,逐渐的放下了对儿子的情和仇家的怨。在她们家还成立了炼功点,主动洪法教功,使她们某某煤矿四千多人的职工家属都有机会得闻大法,妹夫与洮南市法轮大法辅导站取得了联系,为大法洪传和同修们的需要奔忙在三百多里的洮南市与煤矿之间。

三、仇人得法

九七年的一天,我妹妹在矿区碰到肇事孩子的母亲,我妹妹很友善、祥和的主动跟她打招呼“妹妹你干啥去?”她怯懦的说“蹓跶蹓跶。”我妹妹很恳切的说“咱们矿上这么多人都炼法轮功了,你也到我家来炼吧?” 肇事孩子的母亲也看出了我妹妹的真诚,感受到了我妹妹没有了两年前的仇恨和怨气,她对我妹妹说“谢谢邹姐。”

第二天,肇事孩子的母亲和一位朋友结伴来到我妹妹家,开始学法炼功,仇人得法了,昔日的仇人今天成了同修,从此两家和好了。“多少人间乱事 历经重重恩怨 心恶业大无望 大法尽解渊源”(《洪吟二》<解大劫>)慈悲的师父将两家的恩怨善解了。

四、了结人命官司

九八年五月份,肇事的孩子在沈阳犯了事,被当地公安局抓捕归案,法院通知妹夫到法院提提条件、有什么要求,妹夫跟法院的人说“算了,我们不追究了。”但法院的人说“这是人命案,不是调解,必须判决,被害者的家人必须到场。”最后法院判决肇事的孩子“有期徒刑七年,赔偿被害者家人五万元钱。” 肇事孩子的父母哭着对我妹妹、妹夫说“法院判五万元赔偿费并不多,但是大哥大姐呀,这几年我那败家孩子把家里的钱都败坏光了、我还有外债,这五万块钱,我怕一时给不上你。”我妹夫对他们说:“咱们都学大法了,这事发生在咱们身上都不是偶然的,其实咱两家都是受害者,那五万块钱我不要了。” 肇事孩子的父母也知道妹夫被警察敲诈了两万块钱,最后他们拿来一万八千块钱,对我妹妹、妹夫说:“我也只能拿出这么多了,你们收下吧,以后有什么事你们吱声我一定到场。”一场人命官司就这样了结了,煤矿里的人都说人家炼法轮功的就是不一样。

五、浴池墙上的钟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的一天,妹夫去煤矿职工浴池洗澡,看见大厅墙上的石英钟没了,就问看浴池的人:“墙上的钟咋没了?”他说:“也不知道谁拿走的,挂上几天就没,看也看不住,后来就不买了。”我妹夫听后二话没说就自己花钱买了个石英钟挂上了,并用铅釉(红油漆)在石英钟的下方写上“真善忍”三个大字,我妹夫想:“这样做既让职工看到了时间,也让职工明白了真相。”墙上有了石英钟、有了“真善忍”,谁看见墙上的钟或进屋看看时间的人都念一遍“真善忍”。看到的职工都说好,也都知道做好事的人是谁,大伙都佩服我妹夫,都说我妹夫是好人。煤矿干部职工有四千来人,我妹夫利用工作之便和闲暇时间大部分都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但也有不接受的。浴池墙上挂石英钟写“真善忍”的事,被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了,洮南市公安局派警察来将我妹夫非法绑架关押到洮南看守所,妹妹给我捎信让我去。

就在我妹夫被邪恶绑架迫害一个星期后,煤矿井口发生瓦斯爆炸三十多人遇难,幸存十三、四人,井下作业队队长两天后才被挖出来,他竟然没有死,也没有受伤,他出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谢谢大法师父保护了我。”其他幸存着也都感谢大法师父!说“法轮大法好!”原来这些幸存者都是听真相、明真相、做了三退的人。这件事在煤矿引起轰动,有这么多人幸存下来,并且没有受到伤害,真是奇迹。同时,大家也都痛恨举报我妹夫的坏人,有正义感、胆大的职工,要求煤矿领导主持公道,象我妹夫这样的好人,矿里应该保护,不能让公安随便抓人。最后,煤矿领导出面向洮南公安局要人,我妹夫被放了出来,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我妹夫的这一行为又一次证实了大法的伟大和师父的慈悲。

叩拜师尊!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