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目前修炼形势的思考



【正见网2016年02月12日】

很久就想写这篇文章了,因人心的阻挡一直没动手。最近妻子同修遭绑架,正念正行放回。使我对目前的修炼形势有了清醒认识,我觉得是交流的时候了。

一、 目前应该是什么状态?

正法到今天,邪恶生命已大量灭尽。大法弟子应该是广传真相、救度众生的精進状态。松懈、麻痹不是主流,遭受迫害更不应该。

从法中我们知道,师父给弟子安排的三件事:讲真相救众生、发正念除恶、实修自己。师父没有安排迫害,也不承认迫害,旧势力压根就不该出现。从内心坚信:大法修炼中没有迫害,即使有漏,也会在法中归正,决不允许邪恶用这种最邪恶的方式迫害我们!然后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自己的执著,求师父加持,努力清除执著。“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随后魔难自然化解。

二、 为什么目前形势不乐观?

诉江以来,感觉形势越来越严峻,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迫害,甚至被判重刑。是什么原因呢?当然,从表面上看,邪恶抄家搜出了所谓的证据(其实不能承认是证据,也不是证据,那是我们救人的法器,是修炼人的威德),其实真正原因是心性上的大漏。下面列举我看到的严重现象。

1、 依赖当权者、依赖中共的法律

有些同修在被迫害中依赖中共的法律,结果被判刑。大法弟子都知道,解体中共是天意,劝人三退是救人。但是听信中共无神论邪说的常人,特别是公、检、法、司部门的人(有个别明白的人也不敢明说),认为用中共的法律为“反对中共”的大法弟子辩护,是不可能成功的。中共法律可用,是为了救人,但不能依赖它放出大法弟子。

即使有个别同修请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放出,那也是同修本人能否定迫害,了却人心的正念下所致。无罪辩护成功只是表象。所以就有很多正义律师被抓、被迫害。

大法弟子在各种魔难中,只有唯一的路能走通:那就是信师信法、否定迫害、正念正行、了却人心!

中共的本质是邪教,只要中共一天不解体,迫害就不会停止。让我们重温师父的经文:

保持清醒
  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讲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认清它的本质。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这些年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个世纪中,这个邪党共计杀害了全世界几亿人。邪党背后的邪灵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党政权中,能认清它的,就会有希望;不肯放弃的,都将在大淘汰中随其一起解体。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在整个一个世纪中,邪党为了伪装与害人,谎言不断的在变换着。现在世人已经看清了它。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深刻的认清了它的本质。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正法的原则不会因为人的形势而改变。修炼与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

李洪志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2、非常严重的人心没实修去掉

师父不承认迫害,师父保护弟子!可为什么这么多人遭受迫害?甚者判重刑?师父保护的是大法弟子,而不是常人,有些严重的人心,执迷不修,师父是无法保护的。我列举两颗最严重的人心:

色欲淫心是最危险的,旧势力最看不上这样的人,全宇宙的神都无法保护。我周围有几个昔日同修,当常人时犯过这方面的错,后来在这方面过不去,先后都去世了。

早些年我被劳教,也是这颗心造成的。闲谈中得知,同室同修被迫害都有这方面的问题。

回来后,我努力修这方面的心。梦境中我看到:一队队色狼向我攻击,势图咬住我,挡住我前行的路。我身骑战马、手持方天戟,将色狼斩于马下。妻子同修也是身跨战马,手持兵器,与我并肩作战。表现在人间,我们夫妻间多年没那事了。

可叹的是,有些同修至今还念念不忘,还想成家。甚至找借口说:“要符合常人社会状态修炼,在男女交往中、在情中去执著。”色欲淫心是毒,是黄毒!难道吸毒的人一边吸毒,一边在吸毒中戒毒,能戒得了吗?只能是越陷越深。在此给单身男女合作的同修提个醒:单身男女同修不要合作做三件事,要分开。日久生情,你能长期保持心地纯洁吗?很难的。那些被迫害很严重的同修,也找找这方面的原因。从表面看,是公安抓住了证据(当然不承认),实质是人心招来的迫害。

钱财心重,资料点的钱自己私用,也是一大漏,师父早讲过。

三、 被迫害同修如何正念闯出

前一段时间,妻子同修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同时也可能牵连到我和资料点,还可能造成重大损失,怎么办?

话分开说,被关押同修按照师父的要求,正念正行、了却人心。同时长时间发正念,讲真相救人,那是她要做的。外边同修如何营救?当时我感觉思路清晰(实际是师父给我打入的一念),一步步该干什么很清楚。有一念很强:目前被关押的同修,只要心性没有以上大问题,通过发正念、讲真相、修自己、求师父,定能回来。借这件事,我要证悟这个认识,证悟这个理。

我收拾好家里有关大法的东西,就开始高密度发正念。累了困极了倒下就睡,醒了继续发正念,同时通知其他同修配合发正念。上班时,我把我的诉江状通过渠道发给一百二十八个同事,发出后单位领导给了我一点麻烦,我除了发正念解体麻烦,我也求师父帮我化解。一切如我所愿:十天后,同修正念闯出,我的麻烦也化解了,我也做了该做的,也验证了我对法的认识。

在这里补充一点:曝光材料一定要让知道内情的同修写,不知情的同修不能冒然做,有些事情(包括被抓同修的姓名)邪恶还不知道,有些事情邪恶还在调查,真实情况同修内部在传,一但捅出去,不把同修出卖了吗?

反过来讲,真有严重心性问题被关押,就出不来吗?我的体悟是:不一定!我们自己要坚信:邪恶所说的罪证,我们自己是不能承认的,那是法器,是我们的威德,威德越大,福份越多,福份多怎么能被迫害呢?关押我们的理由不是这些,是人心!了却人心,看看啥结果?但是在否定的过程中很难啊,要靠自己信师信法的坚定意志!邪恶所说的一思一念都要彻底否定!

通过这次师父的救助,我对正念正行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师父是无所不能的!师父没有安排迫害。即使被关押,师父会铺一条出来的路,这条路一定能走通。相信护法神的看护,相信自己的神通。总的感觉:这次师父的救助,很象《西游记》中的故事。唐僧有难,关键时刻,观音搭救。我感觉这次象演剧本一样,看似危险,最终都化解了。

在此感激师尊,叩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