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回报师恩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0日】

一.幸得大法

我是98年走進大法的,我从同修那里请回了师父的济南讲法磁带,当晚就连续听了四盘,觉得法轮功太好了,当即悟到师父是神。因为我听法时就感觉我的胃在往上提(我以前有胃下垂),第二天晚上我就找到炼功点,让同修教我炼功,炼功时感觉小腹处有法轮在转。有一次我抱轮时,两手渗出很多粘糊糊的液体来,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修炼前我有多种疾病,萎缩性胃炎、神经衰弱、严重鼻炎,经常感冒。特别是严重的忧郁症,精神总是恍恍惚惚的,不能睡觉、不想吃饭,双手发抖不能控制,每天只能靠药物维持生活。進入大法修炼后所有疾病很快消失了,第三天我就把药全部丢掉,坚持每日学法、炼功。

二.证实大法

99年 “七.二零”,江氏集团开始非法迫害法轮功,我觉得天要塌了一样,电视报纸里全是诬陷之词,我白天上班,有空就学法,晚上炼静功时泪流满面,心想这么好的功法政府怎么能迫害呢?上班我就给同事讲大法的美好、神奇,讲自己的身心变化,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诬陷。2000年我和几个同修去炼功点炼功,被警察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单独关押,户籍问我还炼不炼,我说炼。又问我还有什么活动,我不回答他,他就说别人都说了你还不说,最后一看问不出来什么,就叫我签字,我不签 。这时我儿子、老伴都来了,也不许见面。儿子对老伴说,赶紧回家把大法书转移了,看样子要抄家了。他们刚送走大法书,警察就到家里去了,什么也没抄到。晚上十二点,警察把我和同修送到拘留所,拘留所让签字我们都不签,拘留所把我们各分一层楼,我和一些吸毒卖淫的关在一起,她们就叫我法轮功,因经常有同修被送到这里,他们都知道真相。中午吃饭时,很多大法弟子在一起切磋,有个同修带了一本小《转法轮》進去,被警察收走了,大家就商量要绝食抗议,第二天书就被送回来了。

从拘留所回家后,我就开始大量发真相资料、写真相信,给熟人讲真相。开始有怕心,后来正念越来越强,记得有一年冬天下很大的雪,晚上我穿了一件大棉衣,揣上一扎一扎的真相资料,到小区发资料,该小区就一个出口,发现有辆小车停在门口,两个人站在那里蹲坑,我没害怕就往前走,走到门栋旁还有一个人在那蹲坑, 我用伞遮住脸,直接走到前边楼上把资料发完,然后大大方方地从他们面前走过去,安全回到家中。

后来我又学会发真相短信,开始发短信碰到很多困难,因没用过这种手机,同修教了几次都记不住,后来我就一步一步的写下来,在家里练习 ,刚开始怕心很重,搬了个椅子坐在厨房里,边发短信边往外看,准备一有情况就把手机甩出去,后来感觉这种状态不对,这不是求迫害吗?我们是在救人,应该堂堂正正、正念正行啊,于是我就每天出去打电话。有一天短信被封了,我就发出一念:我师父是宇宙之主,师父说了算,邪恶不配干扰我救度众生,就这纯正的一念 ,那天发出的短信畅通无阻。现在我又学会了打语音电话救度众生,有时手机里三退人数少就心生急躁。有一天我和同修讲了此事,同修告诉我 ,有一次他和世人讲真相,世人就说已听过真相电话,很快就办了三退。我意识到只要众生听了真相,就会得救,这不和发资料是一回事吗?前提是要多学法、发好正念,救人效果才好。

有一次我去一个小区办事,发现小区宣传栏里有诽谤大法的邪恶展板,心想被我看到了,就应该把它清除掉,可是这么大的玻璃怎么打开呢,外面又坐了很多人,心中着急,回家后饭也不想做,法也学不進,心想怎样能把那个邪恶展板弄掉它。天黑后我就找了一个正念很强的同修,他又找了一个会开车的同修一起去,我们三人一路在车上发着正念,让那个邪恶展板地方的灯灭掉,让旁边的世人看不见我们,我们把车停在外面,三人分别進入社区后,发现宣传栏已被几辆汽车遮住,是师父在帮我们,同修上去把锁头一拧,就把里面的邪恶海报扯了下来,我赶快把它揉成一团,放進事先准备好的袋子中,走出小区。又开车来到另一地方,把该处的邪恶海报也扯出带走了。通过这一次的正念正行,师父把我的怕心去掉了很多。

三.向内修心

学法小组有六个人,学法时有位同修读得很慢,但总是抢着读,有时读长了就有点困,我就提出每人读两段比较好,话音刚落,另一同修就大吼一声:“不行!”说师父的法不能分段读,当时我没吱声。但过了不久,另一位和他比较好的同修说,每人轮流读效果比较好,他马上说可以呀。后来又发生过几次,只要我一提建议,他就大声吼叫,次数多了我就受不了了,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回到家里越想越生气,不住的流眼泪,后来就不想看到他了,也不想去学法小组了。一想到他就感到恐惧,因心性没提高上去,那段时间身上到处疼痛,精神压力很大,整个大脑都充满了气恨,为什么会这样呢?是我以前欠他的吗?还是师父利用他在去我的执着心?我不断向内找自己,发现自己有很多不好的人心,如面子心、自尊心、气恨心、妒嫉心、急躁心、一说就炸心、依赖心等等,修炼就是修去人心,总不能带着人心上天哪,每一颗人心背后就隐藏着一个魔,一个白骨精,空间场魔多了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同修在帮我去执着,在帮我转化业力、帮我提高,我应该感谢他呀,为什么要生气呢?师父在等着我们提高心性,好升华上去,做事不是修炼,修心才是提高的关键。想通了,法理明了 ,慢慢的我就不恨同修了,我要主动同化宇宙大法,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多学法,实修自己,不向外求,多救世人,以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感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