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呵护我正念正行除魔难

内蒙古大法弟子 秀莲


【正见网2016年07月07日】

我在近几年的助师正法修炼中、在兑现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中,由于个人心性上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不足,尤其偶尔还冒出不符合法的坏念头,被另外空间的一些邪恶生命钻了孔子,妄图实施迫害。在每次危难关头,我就用大法归正自己的言行,坚持正念正行,最后都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闯过了一个个艰难险阻,破除了一重重魔难。

一、师父慈悲呵护我正念正行反迫害

有一次,我给一个人讲完真相后,正在面对面的给路人发神韵光盘。我猛一抬头,突然看见有一辆警车飞速的朝我开来。马上我意识到情况不对,赶快骑上电动车就走。我边走着,边在后视镜中看见后面那辆黑色轿车仍在紧紧地跟着我。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做的是最正的事,你邪恶不配阻挡和迫害!但是,我包里还装着准备送给同修的周刊,绝不能让邪恶搜走!怎么办?我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一家超市,我赶快骑车过去,下车进了超市。我迅速的把包里的周刊揣到衬衣里,紧接着就从超市里走出来。

我坦然的发着正念刚从超市里走出来,那辆警车就猛然停在了我跟前。但是,跟踪我的人也不敢确认是不是我,就两眼死死地盯住电动车,用手指着电动车大声问我:“这电动车是你的吗?”我说:“不是。”我边说着边往前走,刚走出去不远,本想打车快点儿离开这个险地。却被一个便衣蛮横的截住了。在此同时又跑过来两个警察气势汹汹地说:“把你的包打开,让我们查一下!”。“这是我的个人财产,你们没有权利搜查!”我义正词严地说。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我飞速的向内找:是我哪儿做的不好被邪恶钻了空子?我猛然想起发放神韵光盘时,我的心就有些忐忑不安,担心被坏人举报。这不是自己的怕心招来的吗?!根源找到了,我脑子里立刻想起了师尊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 怕啥)心想:有啥可怕的!我是主佛的弟子,我在救度众生,他们是不明真相才被邪恶控制这样做的。我要解体控制他们的一切邪恶与因素!我归我师父管,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扰迫害我。正想着,那位警察说:“跟我们走一趟吧。”我大声质问他们:“凭什么叫我跟你走!去哪里?跟你走干什么?!”我想:我今天就坚定正念,坚定的信师信法,坚决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 “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正法口诀不停在脑海中回响……

这些警察都僵在那里。一会儿,其中一个警察打了个电话,挂了电话后对我说:“领导说了,让我们回去了。没事了,我送你回家吧!”我当时不敢相信他们说的是真话,心想让你知道我家住在哪儿可不行!我说:“不用你们送,我自己走!”他又说:“真的没事了,我们也不愿意干这事。阿姨,您看我跟您孩子年龄也差不了多少,给您添麻烦了。”我听后,开始给他讲真相,他听完后没敢说什么就走了。

我双手合十感谢慈悲的师尊。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师父讲的“念一正 恶就垮”的法的威力。我更感受到了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尊的感恩,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呵护!

二、师父慈悲呵护我正念正行除病魔

因为我姨妈有糖尿病,母亲血糖也偏高。所以我不由自主的就闪出一念:会不会我的血糖也……这一念没过几天,一次我正炼抱轮时,突然感觉浑身累,一点儿劲儿也没有,腿发酸,浑身上下出冷汗。这时,我害怕的心理更强了,仿佛有一股无形的东西压在了我的胸前,胸闷的简直透不过气来。当时我就停下抱轮,反思着,向内找着。啊!我错了,那天的念头不对了,我怎么能这么想!师父的一段法理顿时回响在我的耳边:“你的思想无论符合了哪一类生命状态,哪一类生命马上就起作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哪有什么病啊!这坏念不是我想的!这假象是旧势力强加的,我坚决不承认它!我开始用正念否定邪恶的迫害,求师父为我加持。瞬间状态好转,于是我又继续炼功。

还有一次,我回老家给我的姑姑过生日。亲友非常多。在饭桌上我突然感觉头胀、胸闷,好像马上要晕倒一般。我马上发出一念:邪恶,我告诉你,无论以前你与我是什么关系,或者是我欠了你什么,我今天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了,我的人生路都是我师父给我从新安排的修炼之路,你们邪恶生命安排的那一切我都全盘否定。在座的亲友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他们都已经是得救的生命了,你想在这方面钻空子、毁众生,你办不到!我就这样想着,瞬间感觉浑身轻松了,一切不适的症状都一扫而光。

我深深的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再一次保护了我。我心里无比激动,感恩师尊的心情无以言表。在回家的路上,我把所有带去的真相资料都发完了。

通过这几件正念正行解体邪恶迫害的事,使我進一步体悟到师父所讲的法理:“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鼓掌)”(《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自己的所作所为距离师父的法理要求,以及与同修们相比还有相当的差距。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精進实修,时刻保持正念正行,尤其要在修好一丝一念上下功夫,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叩拜师尊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