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28日】

我今年56岁了,在2010年我喜得大法。下面谈一下我修炼后的一些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得法后身体的变化

我修炼前胳膊风湿病,久治不愈,一到冷天的时候就疼,疼的受不了,睡不着觉。修炼没多久不知不觉的就好了,一点也不疼了,症状完全消失。这些年我什么毛病也没有,感冒、发烧从来没得过,身体特别壮实。这都是没修炼前不敢想象的。我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二、正念正行,向邪恶要回签字的“保证书”

2016年7月份,镇里“六一零”头目,领着两个便衣,来到我家骚扰,让写“不再诉江,撤诉,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在之前派出所警察闯到我家骚扰,没有得逞,这次又来骚扰,还把我的舅舅带上了。我的舅舅是这边的村主任,由于亲戚的关系,我对亲情的执着没放下,就违心的签了字。

第二天,同修来到我家,我向同修说了这件事。觉得自己对不起师父。同修鼓励我,让我去把签了字的“保证书”要回来。我当时也认识到了,不应该给签字,心里非常后悔。犯了错误就改正,我就下定决心必须得把签字的“保证书”要回来,不能向邪恶妥协。随后我就给那天上我家来的“六一零”头目打电话,严厉的告诉他:必须把我签字的那张纸送回来,这可是大事,脑袋掉了也得给我还回来,那个签字不算数。六一零头目推脱说有事,让我自己去拿。同修开上车就和我到当地的镇政府610办公室。到了镇政府,我就到他的办公室,他吓得提前躲出去了。我又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已经到了,你在哪,赶紧把我签的字拿回来。那头说:你在镇政府门口等我,我给你送出去。她显得非常害怕,跟做贼一样。一会儿就给我拿出来了。整个过程,我和同修一直发着正念,求师父加持。这是师父的慈悲,没有让众生犯罪。

在这些年中,我还有很多没修去的人心,没过好的关。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听师父话,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