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回十年损失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6日】

我今年五十二岁,一九九八年八月得法,得法前,有很多疾病,鼻炎、风温病、颈椎病等,特别是颈椎病经常引起头晕,严重时天旋地转,我整天大把大把的吃药,也不好使,那时心里很苦,我才二十多岁啊!正直风华正茂,却落下了一身的病,我的命咋这么苦啊!

就在我悲观失望的时候,同事小英找到我说:“你炼法轮功吧,炼法轮功病就都好了。”我一听能好病就很感兴趣,便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小英送我一本《转法轮》,我翻开书,还没看到第二页,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我一定要修炼到底!当时自己也觉得奇怪,自己对法轮功还一无所知,怎么会冒出这么坚定的一念?现在想想,原来是我与大法有缘,这一念是真我发出的。就这一念,慈悲的师父就管我了,书还没看上一遍,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把所有的疾病都拿掉了,那真是无病一身轻啊!从小到大,我还不知道没病是啥滋味,师父让我感受到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语言表!

我每天跟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可是得法不到一年,江氏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打压和迫害,同修们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当时由于学法不深,怕心太重,便离开了同修,离开了集体,一个人在家处于独修状态,失去了集体的修炼环境,学法炼功慢慢懈怠了,但我心里始终放不下大法,可是这种状态心里又很苦。当时还不懂这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邪恶的旧势力间隔我与大法竟达十余年之久,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二零一一年我又接触上了同修,又重新走回了大法!

跟同修一起学法、交流,我才知道自己已经被正法進程远远的落在了后面,更知道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我暗下决心: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把这十年的时间补回来!我每天上午都坚持出去讲真相,风雨不误,师父看到了我这颗坚定的心,就给我铺垫讲真相救人的机会:有一次我去银行取钱,多找我一百元,当时我没有数,到家后,银行给我打电话说多找我一百元,我连忙说:“我马上送去。”到了银行,他们都说:“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多找钱还能送回来。”我一看这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可是当时银行人很多,我就把真相写在一张纸条上和钱一起交给多找我钱的人。告诉她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我师父告诉我做事为别人着想,不贪小便宜,告诉她不要听信共产党的谎言,法轮大法是正法。她看了很感动。到了2015年同修都开始诉江了,我当时想,只要是师父让做的我就做,我就听师父的话,没有怕心,用真名诉江,后来遭到绑架、拘留。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我姑娘身体不好,从小就靠打点滴长大,八岁时得了病毒性心肌炎,非常严重,医生说得住院。当时我没动心,也没有住院。我相信师父,我诚念大法好,孩子也念。孩子发高烧39度,孩子的奶奶挺不住了,说:“孩子发烧这么严重也不看。”我还是没动心,心想:有师父在不会有事的。结果一个小时后,孩子退烧了,要吃东西了,没打针、没吃药、也没住院,孩子的病好了!从此以后,孩子一天天胖了起来,谢谢慈悲的师父!不知师父为弟子又承受了多少!

以上是我修炼的一点经历,也有不在法上的时候,但时刻提醒自己要精進,做一个让师父少操心的弟子!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