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驾照分之事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7日】

6月28日,丈夫陪我去了市车辆管理所办理新驾照,2018年8月2日我的驾照就到了六年期满,需要再重新更换新的驾照。刚到车管所,就遇到一女孩,是全程代办驾照的中介人。办理途中,女孩问我驾照是否满分,我说是,她问我卖分吗?9分350元。前些年,早听说很多买分卖分的事,没多想,也不太在意,心想自己的驾照8月2日就到期了,过了8月2日就又是满分,即使我在这一个多月内有违章,我还可以用丈夫的驾照抵扣分,是完全够用的。转头看丈夫犹豫中没表态,我转念一惊:我是修炼人啊!这不是造假吗?我修真、善、忍,这是不真啊!想到这儿我立刻干脆的对她说我不卖!

坐在车里,我逐渐理清思绪:且不说在常人社会买卖驾照分是违法行为,涉嫌作伪证,是欺骗。大法弟子修正法,要正一切不正的,怎能还推波助流助长常人社会的歪风邪气呢!修炼人是决不能做违法犯罪的事的。从修炼角度看,因为贪图一点小利把自己的驾照分卖给了别人,是不当得利,得了不该得的钱财,也得了黑色物质就是业力,也失了德。修炼人最珍贵的就是德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