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证实“是你的东西不丢”的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7日】

那天从DC大型排字活动回来的路上,从地铁站出来,发现我的苹果手机不见了。当时心情有些沮丧,这手机里有很多我平常做项目的信息,这损失很大啊,这手机大概也不太可能找回来了。

从地铁站走回旅馆的路上,一位老学员与我交流,在她去机场讲真相回来的路上,她的钱包落在公交车上了,钱包里有八百元现金。她当时就想起师父的法理,“是你的东西不丢”(《转法轮》),所以她心情很平静,告诉儿子帮她打电话给车站挂失。结果很快她的钱包被放在一个封好的大信封里送回来了。

我听了以后问自己,我怎么没有马上想到师父这句法理呢?于是我开始把心定在师父这句法理上,我就坚信师父的这句法理“是你的东西不丢”。我心里想,这手机是我用来救人的法器,是我的,不会丢。并且开始向内找,看自己那天有没有做错什么事情。还真找出来了。从排字现场回来,起了欢喜心。

然后我请师父加持,并和那个拿我手机的生命沟通:我对这个生命说,这个手机是我用来救人的,希望你还给我,你等于做了一件好事。如果你拿走了,这对你不好 。

等到傍晚参加完烛光守夜坐地铁回来时,我每到一个站下来时 ,就询问是否有人捡到我的手机 ,回答都是没有。我心里很平静。等到最后一站下来时,我还是照样询问,结果那个地铁女职员见到我马上兴奋的说,哎呀,是有一个手机。她的表情好象就在等我一样。我当时的感觉就是,我用行动证实了师父的一个法理:“是你的东西不丢”!心里深深感谢师父和赞叹大法的神奇!

这次经历让我体会到,信师信法不是嘴上说的,是需要用行动来证实的,哪怕是在一件小事上,并且是需要在平时一点一滴的言行中,一思一念中积累和奠定信师信法的基础,一步步的扎实的做到,慢慢的达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

以上体悟如有不正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