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打印机神奇的修复了



【正见网2018年07月07日】

我家新买了一台佳能8700打印机,我想,有了这台新机了,那就把那台旧的佳能4500打印机送给同修用吧。可是没有想到的事发生了,4500打印机所有颜色都不出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心想这怎么送给同修啊?也不能给人家不好使的机器啊!怎么这么不争气啊!怎么回事?昨天用还好好的,今天突然就不好使了?那我就用8700新机吧,结果没有想到的是新机也是同样的情况。我心里想:“这可是新机啊,不可能不好使啊!”哎!这可把我愁坏了,我没有悟到是怎么事,就只能等同修来看看了。

同修来了,一打印也是不好使,同修说这台4500可能不能要了,再打印一张纸吧,结果两台机的颜色都出来了,好使了。然后同修就让我再打印一下,结果我一打印就又不好使了。同修说你就向内找找自己的原因吧。我一找找到原因了,原来是因为我想要把与我配合做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多年的4500打印机送给别人,一定是4500打印机不高兴了,所以就不干活了。

后来有一位天目能看到的同修到我家来看我的两台打印机的情况时,看到了这台4500打印机是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生气了,撅嘴呢,还流着眼泪说:“我干了那么多活,我还能用就要把我送人了,真伤心啊!”同修还看到4500打印机对8700打印机就说了这事,就商量着它们一起抗议都不干活了,然后我就与这两台机沟通说:别伤心了,我不把你送人了,都是我不对,以后我要好好对待你,让你与8700打印机一同做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事,我们共同来完成助师正法的伟大使命。然后两台机真的都又出墨了,现在两台机表现的都可好了,每天都欢快的干活,所以我给4500打印机起个名叫“欢小灵”,我说你们真是我的好法器,真有灵性。

借正见网万物皆有灵栏目我把我的打印机的故事写出来,更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把这么好的两个法器赐给我。向内找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