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清除自身的邪党文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01日】

最近,深刻触动了我心性的一件事,连自己都震惊。虽然是一句不经意的话,但是却牵扯的问题很大。自己都觉得羞于启齿。但是我想还是把它曝光出来,去掉为私为我的人心,珍惜与师父同在一世的机缘。

那天去媳妇家,有几袋藕粉,还是我们搬家时留下的。媳妇说她们不吃。我说:这是你爸老早出差买回来的,我怀疑是假的。媳妇说那就扔了吧,我说给一个同修吧,媳妇说:假的就不能给人家,我说:她家有狗,给狗吃。可是同修明明告诉过我,一个月前她家的狗跑了,再也没有回来,(事实上又回来了)。当时自己也很懊悔,怎么脱口就是假话。回到家里,开始牙疼,并且抽动整个脑袋疼。这下自己重视起来了。想着自己修炼这么多年,怎么连最基本的“真”都做不到呢?时不时的犯错误。突然脑子里翻出一句:“损人利己”,我心里吓一跳,修炼二十来年了,怎么还能做出损人利己的事情?再仔细想,可不是吗?自己都不想吃的东西,而且又怀疑是假货,还想送给别人,这不是损人利己吗?一个好人都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何况自己是一个修炼的人!道德水准在哪里?这不是道德败坏的表现吗?而且为了掩盖自己的变异心理,还言不由衷用假话搪塞媳妇。真是汗颜!

我继续向内找,这时,脑子里又浮现出近期翻来复去一个思想:前段时间买了几袋白菜肉馅饺子,没有想到馅料都是肉,我又不想吃肉,脑海中隐隐有一个念头:外边买的肉食不一定好。就想着等同修来了给吃吧。可是又觉得这样做心不太正,还是跟同修一起吃,这样还算公平吧。想到这,我已经无地自容!天理良心、哪里去了!这跟现在一日千里下滑道德的堕落、好坏不分、制造假酒、地沟油、毒大米、毒面粉等等毒害百姓的恶毒行为有什么两样?这样的恶变思想出来自己竟浑然不知,如果这次不是摔个大跟头,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呢?邪党扼杀人性,邪党文化颠倒了善恶是非标准,说假话成了习惯,损人利己视为正常,邪党专制彻底粉碎了中国社会的传统价值,邪党的粪坑文化,有几人不被毒害呢?身在其中,又有谁的生命能不被糟蹋呢?庆幸我们拥有了大法,有大法的指导。又有伟大师父慈悲的点悟,我们才能从这个大垃圾坑中爬出来,不断的洗净、纯净生命。最终回归生命的本源。现在我很清醒了,真象是又破除了一层壳,再也不会稀里糊涂了。一定得用大法的标准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真正按照宇宙大法去做。舍尽一切,成为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

最后敬录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师尊说:“谁能够進入未来,也是要被法清洗干净了、同化了法才能够進入到未来。”(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