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奇迹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3日】

前一段时间,同修帮我给台式电脑装了全盘加密系统,当时装好后在同修那里试着上网下载都正常,拿到家里我用u盘储存的打印机驱动程序把打印机连接到电脑上了,一切都正常。可过一段时间我需要把另一台打印机连接到电脑,需要用光盘驱动,这时我发现电脑上没有驱动器,无法读取光盘,我很奇怪,这么多年电脑装过很多次系统,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当时只是认为我的电脑配置可能与这种全盘加密系统有不匹配的地方,所以没装上。于是我拿着光盘到另一个同修那里,想要把光盘的内容复制到u盘里,再用u盘连接电脑驱动打印机。可是到同修那里,他的电脑虽然有dvd驱动器,却怎么也无法把光盘里的内容读出来,也复制不了。

这时我才想起来向内找,也没有立刻找到,于是坐下来发正念,突然想起去年十月份的一天,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到我家骚扰(表面因诉江),看到我的电脑,问我用没用电脑刻录光盘,我当时正念不强,随口说:“我可没那个本事”。我突然明白正是这不正的一句话,导致了我的电脑出现了不正确状态。意识到后我马上在心里说:“师父,我错了,不该配合邪恶,更不该撒谎,那是我的后天观念在怕心的驱使下说的,不是我的主元神说的,我不承认,全盘否定旧势力。”两天后我打开电脑突然发现dvd驱动器出现了,我不太敢相信,于是我马上关机重启电脑,dvd驱动器再次出现。

我立即向师父双手合十,谢谢师父。向内找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希望同修们在修炼中都能时时向内找,即使有的同修说不会向内找或者说找不到,只要你有这个愿望,师父就会点给我们。修炼路上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只要信师信法,就能时时感到有师父的幸福,和提高后的愉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