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开天目看到景象掩盖向内找的实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1日】

我看到一个现象:这些年当有同修离世时,比如:病业、被车撞、被恶警迫害死……交流中大家很注重开天目同修说的话,甚至对开天目同修说的原因认可,似乎这就是答案了。比如:本地有个同修被车撞死了,许多人不理解,影响很大,有的说:“她那么精進怎么会死呢?”还有的说:“这里肯定有咱们不知道原因。”这时,一个开天目同修就说:“他下来前跟旧势力有约,旧势力说:‘想下去得法,就得同意到时被车撞死。’同修同意了这个安排。”于是大家松了口气:“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到此也就不往下想了,认为同修的死是正常的,是因为没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造成的。

我认为这种认识是错的,是邪悟的表现,是被旧势力耍弄了,上了旧势力圈套,如果同修整体都这么认识的话,那就是整体对旧势力安排的承认,是偏离大法的表现,有的协调人也在同修中大面积扩散这种认识,认为开天目同修看到的是正确的,跟旧势力“签约”才是问题的实质,不是呀,大法弟子怎么能这样看问题呢?对旧势力安排我们是彻底否定的,根本就不能承认签的什么约,连念头都不该有。我们要在否定中用大法衡量,找出不足,走正自己的路,这才是证实法。如果把旧势力摆在第一位,那把法摆到什么位置上去了?这不是等于证实旧势力吗?大法弟子遇到的磨难谁能看得准? 谁能看到实质?

就拿本地一个被车撞死同修来说,局外人认为她很精進,局内人认为她修得很差,认为精進的人说:“她出去挂条幅,发资料,事没少做,挺了不起的。”可是在学法小组,大家认为她修得很差,学法时困,站着念法都困,发正念长期倒掌,脾气不好,好顶人,她看不上的同修见面话都不说,协调人安排的项目她冷言冷语的顶撞,甚至拆台。由于她的原因,给部分同修造成间隔很大,修炼20多年了,家庭环境一直没正过来,丈夫反对大法,说话强势,爱发火,跟谁都不买账。小组的同修长期帮她发正念,可她变化不大。这种状态的人,最容易招来迫害,旧势力就是专找这种人下手。这里不是挑同修毛病,也不是否认开天目同修看到的景象,问题是,我们不能把同修的死因,归到和旧势力签约那去,掩盖了向内找的实质,这样做不仅偏离法,旧势力还笑话你:“咋死的都不知道?还大法弟子呢?”如果一个人修的好,正念强, 别说签约,签什么都没事,什么能挡住一个在法上的生命呢?这些年,本地用天目看到景象作为参照的教训很多,比如:有几个同修,做生意前找开天目同修看,开天目同修说:“错不了,能赚钱。”结果没一个不赔的,最后都兑了店。还有个同修病业严重,大家去发正念,一个开天目同修去了,发了两个小时正念后,说:“行了,魔没了,不用再发了。”结果几天后这个同修走了。

修炼是严肃的,心在法上行为才正,正念强魔难才能化解,大法弟子哪个曾经不是业力满身?谁没欠过命?旧势力对每个人都有安排,欠过命就得死吗?你修的好旧势力就没招。师父在《转法轮》中三处讲到弟子被车撞的法,弟子都“没事”,为什么你有事呢?修炼不是表面上能出出去挂条幅和撒资料就是精進了,这么简单吗?心性提高才是关键。

本地有个同修,也是被车撞了,我到现场时,车的挡风玻璃被撞成个头形,可同修啥事没有,这人还是刚修炼不久的大法弟子。修炼不能看时间长短,关键时刻就是对法坚定程度和境界的检验,你说“没事”就“没事!”你说“有事”就“有事”,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我自己也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一次晚上上街,被摩托车撞飞了,当时我发出强大一念:“没事!”躺在地上感觉血在流,腿像撞断了似的,浑身疼痛,我看都不看,一咬牙站了起来,又发出更强大一念:“没事!肯定没事!”那“没事”的念头,现在想起来都很清楚,真能力可劈山。我走到撞我的人跟前,给讲大法真相,让他走了,小伙子感动的给我磕头。我不是显摆自己,而是在证实大法的威德,证实师父的威德。回家后,我见腿肚子被撞成漆黑一片,三年多黑痕才消失,裤子的布有巴掌大被撞没了。当时如果念不正的话,不死也得残。

我们所遇到一切,都是在证实大法,在法上正悟才有威力,理性的深层交流,才能提高更快,不能用开天目看到那点东西掩盖向内找的实质,就是基点问题。

个人浅悟,意在交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