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家庭关去怨恨心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1日】

我是一名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多岁了。去年经历了多次的病业关,让我对修炼有了清醒的认识,让我知道了怎样向内找,感悟到了修炼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马虎。

前几次过病业关的经历,几乎都和常人一样的状态,头疼、腰间盘凸出、心脏病、风湿、腿疼,但持续时间不长,特别是夜里三点五十起来炼功疼的厉害,第四套功法随机下走不敢炼了,疼的太厉害了。我知道这是旧势力干扰,但我不承认它,我就求师父加持,同时向内找。师父说炼功人没有病。正念一出,一下子就好多了,就能炼功了。邻居都说,你看二姐从炼了法轮功,病就都好了。我说:你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有福报。现在我什么病都没有,真是无病一身轻啊。就象师父讲的:“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这本书真是一本天书。

家庭的关难成了我修炼的障碍。身体上的承受和社会环境、利益,我都能放的下,并用大法所要求的去做。可是在家庭当中过的不好。去年,我去给婆婆做饭,中午晚了十五分钟,丈夫和我发生了冲突,他就对我大吼,开始时,我忍着坚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家里的活几乎都我干,尽量不让他生气,不让他对大法犯罪。可是忍了一会,他吵的更厉害了。饭做晚了好像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及时的向内找,没有把矛盾当成提高自己的心性、转化业力的机会。这个状态一直持续了好几天,我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哭一场,因为又想起死去的儿子,孙子也不在身边,我真是忍的很辛苦很累,最后产生了怨恨心。这个怨恨心很重,不好的物质在我身上,我一做饭,这个不好的物质就往上返,到最后还是没有守住心性,和丈夫吵了起来,饭也没吃,就去了炼功点学法。

学完一讲法,我就和同修说了这件事。同修说:这不是给你提高心性吗?你这几天发了那么多台历,讲了真相,这九天在集市上和挨家挨户发了三百多台历,你还不悟,不提高认识。通过学法向内找和同修的帮助,使我的心性得到了提高,师父也不断的点化我要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人。在几天的时间里我把《转法轮》通读了几遍,觉的自己状态好多了。在师父的加持下,这些不好的物质去掉了。我在心里感谢师父,感谢同修,师父替弟子承受了魔难,可是我从来没有向内找。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师父还讲:“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转法轮》)

通过学法和同修交流,看到我没有体现出修炼人的善。找到自己的不足,认识到这是他帮助我提高,那不好的物质也在化解,现在他支持我学法炼功、出去发资料。发正念我不在屋的时候,他喊我:到点了,发正念了。他也转变了思想,我的怨恨心也消了。我也努力平衡好家庭,我们婆媳关系也好了,给婆婆剪头、洗头,想吃啥做啥,时刻的用大法要求自己,我牢牢记住师父讲的:“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经达到罗汉初级果位了。”(《转法轮》)

有天晚上,我们三人出去贴真相,我们三个同修配合的很好,带了三百多份真相出去贴,一边发着正念一边贴,都非常的顺利。那个时候正是要种地的时候,地里的电线杆也不少,我们把地里的、路边的和各村的电线杆全部贴完。走了二十多里路,我一点也没觉的累。我想,有师父有法,求师父加持,天龙八部护法,正神助威,我们很快的就贴完了。真是太神奇了,来回三个多小时就贴完了。师父说:“你的功能也好,你的开功也好,你是在大法修炼中得到的。”(《转法轮》)

回家的路上就像师父说的,骑车就像有人推你一样,一路小跑,师父推着我们仨人跑,不一会就到同修家了。有个同修是开着修的,她说:咱们贴的真相都是金光闪闪的,我看你俩身上都是金光闪闪的。我悟到,这都是师父帮助我们做的,我们就是跑跑腿、动动手,都是师父在做。

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能够做好正法的事、圆满好自己的一切,就要多学法。无论怎么忙都不能不学法。这是圆满的最大保证。”(    《精進要旨二》〈致词〉)现在一天学五讲《转法轮》,我认识到了学法的重要性,每天不管怎么忙,都要坚持认真学法,保证每天学几个小时的法。

有一次,我们去很远的地方讲真相、发真相小册子、过年的对联、画报、九评,挨家挨户的讲真相做三退。有家盖房子的有十几人,我对着盖房子的人发出强大的正念,“求师父加持,清除盖房子人背后的邪恶因素,清除阻挡弟子讲真相救众生的邪恶因素,让他们都明白真相,做三退。”退的人都是真名退的,他们在房上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一给了他们真相、九评、画报、对联,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记住了,我说回家都好好看看真相。其实众生都在等着得救呢,只是我们的观念阻碍着。

在讲真相救人中,也有说不好听的,骂的,我们也不动心。我们做大法事,我们用正念:我是神,人怎么能动了神?!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一切都属于大法的,我是来助师正法的,我做的是最正的事,谁也不敢动我,只要信师信法什么也不怕,师父看护着我们!

我们两个村子三百多户,我们两个同修都挨家挨户讲真相救人发放真相。我认识到现在的时间是师父给我们救人用的,我们应该抓紧一切时间多讲真相、多救人,同时也一定要多学法。

最后,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