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师父帮我把怨变成了谢谢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8日】

一位同修向内找,找到了对两位亲人的怨,并向师父认了错。当晩不让她睡觉的假相沒了,睡了个平稳觉。次日在学法小组上,向同修曝光了找到的怨心。

一天这位同修又叨出了对那两位亲人的怨,这使我看到了修去怨心的艰难。

一次,我对这位同修说:咱俩坐这专解体怨,她说:好哇。就这样,我俩盘坐,先结印后立掌,解体怨!不一会儿,同修坐不住了,站起来去另一屋。这时师父《转法轮》中的法理打过来:“杀它它知道,它就跑。”师父的法加持了我的正念!继续发正念解体怨。一会儿这位同修走回来,坐在床上发正念。

不一会,同修又坐不住了,又站起来去另一屋。这时师父《转法轮》中的法理又打过来:“杀它它知道,它就跑。”一会同修又走回来,我告诉了她师父打过来的法理,我俩一起解体怨!

原来怨心这么难去呀,我才想起找自己,这一找,我震惊了!原来我的怨更多:从小就怨,长大了还怨,成家了怨,离婚了怨,同修之间怨;常说的一句话是我的情好放,因为没人对我有情。

突然明白同修的身体假相是帮我修怨呢,而我长期向外看,认为在帮同修,这么多的怨怎么帮同修?气与气都是气怎帮?我决定认真的修去怨,同时坚信在当地同修的整体配合下,这位同修的身体不适一定能迅速恢复正常!那种对同修身体假相的无可奈何心、找同修毛病心瞬间荡然无存!

坐在公共汽车上,我继续找自己的怨:

我从小过继给农村的三叔婶家,称叔婶为父母。七岁时,母亲去世了,从此我与父亲相依为命,挺苦。上小学的时候,听大人议论我的身世,回家问父亲,父亲告诉了我过继的事。父亲很善良、纯朴,屯中公认的好人。奶奶后几年就在父亲家生活。

十三岁那年,奶奶过世了,那时的人情来往很薄,一般就是二十张包装纸。老叔家孩子多,沒给应承担的那份费用,父亲家下酱的豆都没有了,我对老叔产生怨;

大姑家住市内,一家七口只有姑父一份工资收入,经济不宽裕,表兄表弟表妹有时放假来农村父亲家串门,一次表弟语言不周,提及到我的身世,气的我与表弟动了手。我对大姑产生怨;

亲友、邻屋有亊借碗,拿走的是好碗,拿回的有的带个缺;屯中人借钱找父亲担保,到时钱还不上,父亲替还了,我对屯中人产生怨;

十几岁时,父亲经人介绍再婚,我与继母相处几日后因琐事发生争吵,气的我去了生父母那,那时那个家小弟小,容不下我这个突来的姐姐,无奈几天后我又回到了养父家,常常以泪洗面,不知为什么这么苦,对介绍人产生怨,认为介绍人的巧语打乱了我平静的生活。

我长大了,有了一点点收入,用木头票买了几根盖房用的小檁子,亲友家翻盖房子,父亲让我把几根小檁材原价卖给亲友,我由拒绝到含泪同意,心中充满了对父亲的怨,觉的父亲太软弱,自己任人欺负不算,还与外人一起欺负我。

成家了,我发现对方对他过世姐姐的几个孩子的关心超过一般人;女儿几岁时,我知道了对方在与我有婚约时与另一女的以处对象名义相处;女儿逐渐长大,表面原因因为我太不温柔,女儿与我沟通的时候不多,我对对方产生怨。

生活中的苦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曾想过跳井、上吊、卧轨一死了之。如果不是师父早管我了,早没命了。

一九九五年八月,满身疾病的我喜得大法,我上了大法的法船,大法救了我,给了我新的生命,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学大法,使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都是因缘关系,从过去对几位亲人的不平衡、怨、怨恨中解脱出来,当时,父亲、大姑已过世。我常去看叔嬏,头几年,他们也先后去世。

迫害开始了,二零零三年,丈夫提出与我离婚,说住宅楼归他,卖后给我三万元,我以为咋说咋写,当时并沒看文字咋写,就签了字。

二零一零年,我从黑窝回家后,去了女儿家,他父亲说并无给我三万之说,并拿出离婚书面手续。我一看,文字确实沒写。我对对方产生怨恨,觉的他太过份了。

我不在家那几年,同修有的以给我的名义给了女儿父亲钱;有的借给他钱了。我对同修产生怨:给钱就给,挂我名干啥?给他借他钱,想给他推哪去?

亲小妹嫁到当地时,我是她唯一的亲人,自然少不了对她的关照。二零一零年,我从黑窝回家后,她告诉我约在一九九六年,她家妹夫就借给那时我的丈夫二万多元,借款原因没告诉我。亲妹妹妹夫九六年借给他姐夫那么多钱,而对我这个姐姐守口如瓶,谁能理解?我听后没吱声,因为修炼了,又都是过去的事了,我知道不知道不重要了。但有时思想里翻出这事,还是觉的不可思议。细找找,这不可思议的背后也有怨,也可能是怨太多,怨中有怨了,怨上覆盖怨了,都不觉的是怨了。也可能是怨的麻木了,分不清是怨还是不怨了。

过世父亲的干儿子,年青时爱玩,输的什么也沒有,住在了父亲家。那时我在乡里上班,一次县城从本乡招临时工,我与领导谈了哥在我家住,不方便,乡领导给了他一个临时工指标。哥从此改变了命运,娶妻生女,其乐融融。我从黑窝回家后,毎年中国新年去看他,常常头一句是妹夫在干啥?头几年都没问过我咋生活,我也不知怨不怨了。

有时当地有同修传这个风,那个风,我不找自己为什么让我听到风?而是怨同修为什么传风?

当我找到这些怨,才明白这些怨一直没用心找过,才越怨越多,怨越多就越怨,恶性循环还不自知,太危险了。

越找我的泪越多,越找找到的怨越多。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说:“每个人也别怨别人,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所以人人修炼都会遇到苦难。”而我常常在怨中,离师父的法太远了。

当我找到这些,才明白:原来,那位身体假相的同修在痛苦中折磨,是让我通过她找到的怨找出自己的怨,修去它。为什么我这么多的怨?为什么这么大面积的怨?为什么这么长时间的怨?原来,这么多的亲人、世人、同修帮我来修怨,“谢谢!”

随着“谢谢!”这一念的发出,自己就象从一个个壳中冲出来,无比的轻松!

为什么怨?是不符合自己观念了,想按自己的观念改变人或事,改变不了时就产生怨了。

怨也是情,是三界中的东西,离气离恨最近,气是病气,是执著,是业力,恨是低灵,另外空间是蛇。怨与气恨相连时,组成怨气、怨恨,都是不好的东西。怨是向外、是不平衡、是争斗、是妒嫉。

怨的根子是私,是千百年骨子里形成的理,想别人不好自己好,只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

怨发展下去,敢怨佛。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有的人不悟,求佛不行,就开始怨佛了:你怎么就不帮我?”

我向师父认了错!“师父:弟子错了,请师父加持!去掉怨。”

然后从心底发出强大一念:彻底解体随师下走过程中,三界内轮回过程中,从微观到表面、旧势力强加给我的一切怨思维、怨思想、怨生命、怨物质、怨因素、怨习惯、怨气、怨恨。“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灭  ”
 这正念一出,自己从壳中冲了出来,好轻松!

原来所有对他人的怨,根都系在自己身上,毎一个怨,都象一个壳,禁锢着自己,捆绑着自己。自己放下了,等于解开了绑绳,绑绳没了,自然轻松了!原来人生几十年,从慬事开始,旧势力就操控假我手拿怨这根绑绳一次次的反反复复的捆绑真我,几十年的捆绑,捆的我只剩一点透气的空间了。

想到这些,我泪水涟涟,怪不得这么多人帮我修怨,旧势力安排这么多让我怨,从而用怨毁我。师父用向内找法宝帮我修去怨,成就弟子!救度众生!

在公共汽车上的几十分钟,按师父的向内找法理,拔出了几十年的怨根,解体它,从几十年的思想牢笼中第一次解脱出来!师父的向内找法理确确实实是个法宝!我一定珍惜这一法宝!用好这一法宝!

轻松的我象变了个人!周围也变的祥和了,我的正法修炼真正的進入了新的开始!

一日在站点等车,听一中年女的说:哪发水了,哪干旱了,这老天该下雨的地方不下,不该下的地方下。我听了再一次震惊:这怨都怨到天那去了,人想让天听她的,多可怕?

这女的帮我修怨来了,向内找我自己,常常有天热了、冷了、风大了等念头或语言,常常在找天的毛病,向外找地上的生命还不解渴,都找到天生命那去了,多可悲。

怨是生命,有生存条件,滋生挺快,越怨越多:这物价那收费的什么都来了。怨多了,思想中堆不下了,冲出口:小家、大家、昨天、明天、古今、地球、天上、人类、动物、植物无不能怨到。细找起来,还挺多,真得看清怨,不要怨,远离怨,解体怨!

在此,真心的向过世的父亲、大姑、老叔嬏、屯中人的主元神说声对不起,我不该怨,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在此,真心的向当年我伤害过的表弟表妹、说声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当年那位继母,几个月后离开父亲走了,不知她主元神生命现在在哪,不管在哪,我都愿对她主元神说声对不起,不该与她吵架。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向伤害过的世人说声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在此,真心的向我伤害过的同修说声对不起,我错了,请谅解!让我们共同在法上升华,跟师父同来同回!

今后还要加强正念,继续査找怨,解体怨。用圣洁的生命做好该做的!

谢谢同修、谢谢世人帮我修去怨!

谢谢师父帮我把怨变成了谢谢!

核稿时又找到了怨:

前段吋间听一同修说:迫害发生时,企业领导找到他,问610人来单位找了,单位领导怎办?同修回答:好办,我申请辞职。于是同修写了份书面辞职申请交给单位领导。去年到退休年龄了,同修儿子到其单位顺利办理了退休手续。我听后反思自己:我所在是敏感单位,当时如果调到企业,也许能避免或减少迫害。反思后又怨上了:我咋没这智慧呢?咋沒亲朋好友、同修给我出这个主意呢?向内找找,找到了怨。

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境界>中讲:“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

看来,怨太多了,埋藏的太深,我才开始查找、清除。还停留在查找、清除的点上,离师父要求差的不知有多远,需下功夫深找,才能达到“无怨”的标准!

放下了怨,别人的闪光点一面就浮现出来:

过世亲人在世时对我的关心历历在目:小时候大姑常送来手纳的布底鞋给我穿,来了就给我做棉衣,记忆中第一次吃油炒面就是大姑给奶奶买来的;离世的父亲,奶奶过世后就又当爹又当娘,衣食住行都得操心,一生辛劳,挺不容易!早该说声谢谢!

孩子的父亲在钱的问题上做错了,但也有闪光点:不同程度的承受着担惊受怕、冷眼对待,去黑窩看我,起早贪黑赶车,也该说声谢谢!

女儿结婚、生孩子时我都没在家,回来后,又给我租楼又付生活费的,真该说声:“对不起”!“谢谢!”

这些对不起、谢谢都是我在怨的捆绑中无法想到的。

在怨中看事,越看越怨,从怨中走出来,站在师父正法的高度看怨,无非是旧势力毁师父的弟子、毁师父的众生、毁师父的亲人的一个毁计:旧势力导演了毁剧本,安排世人演,安排修炼人看,让世人演怨故事给修炼人,让修炼人看怨故事后怨,从而达到用怨盘毀师父的弟子、毁师父的亲人、毁师父的众生的目的。千万别上当!

只有师父是为了成就弟子!为了救度众生!

共同学习师父的《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的一段讲法共勉:

 “弟子:我在修炼过程中总感觉怨恨,是自己很难去的一种执着。

师父:怨恨心哪,就是养成了那种喜欢听好听的、喜欢好事,否则就怨恨。大家想想啊,这可不行的,修炼不能这样修吧。我一直在讲,修炼人要反过来看问题,你碰到不好的事的时候你要认为是好事、是要提高你来了,这个路我得走好它,这是又要过关了,修炼来了。你碰到好事的时候你想,哎哟,我可不能够太高兴,高兴事提高不了、也容易掉下去。修炼嘛,你就得反过来看问题。说来了困难、来了不好的事情,你一概排斥、一概挡,你就是拒绝过关,你就是拒绝往上走,是吧?这个和那个迫害还是两回事。”
 
   谢谢师父!合十!
   谢谢师父的弟子!合十!
   谢谢师父的亲人!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