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向内找的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0日】

一天上午,自己发本地区9点钟正念时,突然看见自己身旁边一个女警察。联想到前几天发正念时,看到一个警察手里拿着一副手铐。心想,赶快加强发正念的时间和力度,清理自己的空间场。闭上眼睛一会儿,一个也就针尖大小东西从身边爬过去,一只手机飘过来,荧屏上面显示出二个字:“小心”。自己也不太明白,是干扰呢?还是师父的点化?

中午丈夫从外地出差回来了。儿子也来了,告诉我他昨晚作了一个梦:有一个警察来找我,还带了一个小孩,儿子没有给他们开门,结果警察把窗子的纱窗都撕坏了。丈夫说他昨天晚上也作了一个梦:一个警察拿着一个文件夹,站在我家门口,说这家人哪去了,丈夫没有告诉他们。而且丈夫当时出差外地呢?我听到这些,心里不稳了,怎么这么巧?肯定是点化了。想着自己哪里有漏洞了,被邪恶钻空子了。因为心里不是很静,一时也找不到,还是先发正念清理邪恶干扰吧。这时来了一个同修,我就把刚才发生的事跟她说了一下,同修没有说什么,坐了一个小时就走了。

因为邪党在大陆营造的恐怖环境,19年的疯狂迫害,家人承受的也很多,丈夫也有点紧张,要我把有关东西收拾一下。直到晚上我才坐下来发正念,发到三个小时,我看到左边有张桌子上放了一盆花,粉红色花稀稀拉拉的,右边一个烂泥地上有一只蛤蟆。我想是自己空间场不干净了。又继续发了一个小时。这里记录一段插曲与大家分享:那几天不修炼的丈夫也帮着发正念。因为他内心清净无为,一坐下来就能入定,而且感觉身体也没有了,一直往上升,看到了五彩祥云,八角亭,亭的中间有一束红花等等,还看到了自己头上有金色的光环。发完正念,他双眼微闭,就看到了师父,首先是师父年轻时代模样,就是早先《转法轮》里的师父形像。微笑看着他。一会儿又呈现出今年美国华盛顿法会上师父的模样,也是微笑看着他。因为今年师父亲临华盛顿法会的录像我给他看过,我跟他说: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师父在鼓励你呢。

第二天上午,我准备继续发正念,坐下来静静心,先找自己的问题:首先脑子里翻出来是几个常在我这拿真相期刊的老同修,一个一个的排,这个是应该信的过的;那个是不是把我说出来了?有一个去年曾经把我供出,是不是他又说什么了?越想越难受,越想越恐怖害怕!突然间意识到,啊,我怎么向外找?这不是走魔道吗?我赶紧把思想拉回来,查找自己近期所言所行,哦,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给世人讲真相了,每天除了学法,就是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做一些真相资料,好像也理所当然。每天的时间都还安排的满满的。同时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力量障碍着,不愿意往外跑。最多也就是出外办事时顺便讲讲真相。是自己修炼出问题了,没有做好师父的三件事,已经偏离正法要求了,再走下去就太危险了。师尊为我们用巨大承受换来的最后时刻,每分每秒都是为救度被谎言欺骗的世人。一个真修弟子在这个时候却不能正念正行去救人。怎么兑现自己的誓约呢?

下午发正念时,又两次看到了警察,我想,我得改变一下观念:我说旧势力,我和警察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不要来这一套。就这么一想,心里踏实了很多。晚上发正念,看到自己手里拿着一袋苹果,只有4个。当时没有多想,第二天上午,我突然觉得是师父点化我:事情已经过去了,平安了。真是来的猛,去掉也快。彻心的感到,修炼的路很窄,稍微一不注意,邪恶就会钻空子。几天后在一次发正念时,看到地上摔了一副手铐,我一眼扫过去,手铐开始风化。

邪恶的阴谋破产了。在磨难中真的象在无形的炼丹炉里,正念走过磨难之后,又象浴火重生。修炼在磨难中升华:我也从生命的本源上明白了“向内找”的真正涵义。在过去的修炼中,也知道向内找,可是往往遇到矛盾或者磨难时,不自觉的去找别人、往外推。经历了这次正邪大战,突然感到自己以前对向内找的法理一知半解,现在我觉得修炼人能否向内找那是生与死的分水岭。遇到磨难或任何事只有向内找,用大法归正了人这一层的不足,也就实实在在的归正了自己的体系中坏的、或变异的部分,也就是同化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师父就替我们化解了。我也深切体会到:修炼人向外找,越找越害怕,越找麻烦越大,最后那可能就没办法修了。那结果也就可怕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今后,我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用正念主导自己的一切。遇事向内找,严格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神的这条路上走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