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宝宝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8日】

那是大约2007年的事情,我买了一个mp3,我叫他宝贝,至今已有十多年了。我的宝贝是用来听法与炼功用的,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一次出现不正常状态的。它的神迹让我惊叹!

记得有一次,是冬天的一个下午,我找宝贝听法,平时用完就放到床头柜里,可是我怎么翻也找不到它了!心里正在着急,我的宝贝在那里自己亮了,好像它在说:我在这里呢!

有一次我看耳机线有点发硬,我就想换条好的耳机线。可是插到耳朵上炼功,耳朵就疼的很。而且音质也不好,象是连接处的问题,只能用mp3自带的耳机线。用原配的,那才默契!

就在前两个月的一天,我早上起来炼功,没结束炼功我就想去卫生间。在卫生间为了节约时间,我赶紧把电池换个新的,但是没用别针固定住。随后起来弯腰冲水时,mp3就掉到水盆里了,吓的我一下给拿出来了。但是水已经进到里边了,屏幕都有水了。我马上说没事,只当洗个澡。可打开已没声音了,我坚信没事,拿手巾把水擦干净,放一边不管它了。大约过了2--3小时,我再打开宝贝,正常了。我可爱的宝贝太有灵性了,我许诺把这神奇的故事发到网上,证实大法的神奇,真是世间万物皆有灵啊。

按照常人的用法,这款机子,也就一年多的寿命,可我的宝贝已经陪伴我走过十一年的修炼路,现在依然非常好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