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轿车和水龙头

大陆大法弟子 雨涤


【正见网2018年04月13日】

(一)能接受思维传感的轿车

我家的小车是雪佛兰新赛欧,虽然小了点,但自家用很方便。这小车与我们家有缘,一看到外形我们就很喜欢,感觉她就象个文静的小姑娘。丈夫同修说:雪佛兰是译音,也有译作“雪佛来”的,跟“学佛来”同音,很适合我们修炼人用。所以我们都很珍惜她,我称她为我们家的小宝马,尤其晚上她陪伴我们走过许多坎坷不平的乡间小路,把真相福音送到千家万户之时,我们对她的感激之情更是无以言表。我们把她当作好朋友一样,每每发完资料回来的路上,我都象好朋友一样,拍拍她,对她说:小宝马,你辛苦了,你是好样的,你是同化法的生命!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相处的非常溶洽。她来到我们家已经五年了,从没有过任何无故的毛病,而且还非常的轻快、省油。

有一天晚上我们开车去了同修家,临走时,同修问我们怎么来的,丈夫同修脱口而出:开我家的小破车来的。我当时就纠正他:不是破车,是好车。丈夫同修及时改口说:对,是好车。同修笑了。下楼后却发现车内的灯亮着,驾驶室一侧的车门是虚掩着的,丈夫同修问我:上楼时我忘记关车门了吗?没有锁车吗?我说:不是啊,锁车了,我真切的看见你锁车了!丈夫同修也很纳闷,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现象啊!于是丈夫同修在纳闷不解中上车发动车子,倒车,因地方窄,我在下面帮助看着点儿,倒车过程中,我惊奇的发现,驾驶一侧的车门又没关上,在虚掩着。我埋怨丈夫同修:怎么这么大意呢?车门又没关上。他说:怎么会没关上呢?我跟平时一样用的力,难道车门坏了吗?我很费力的关了两次才帮他把门关好。这时他忽然想起来刚才在同修家说的话了,他说:我知道是我自己刚才说错话了,说小破车不对了,其实我的本意是在同修面前谦虚呢(因那个同修不会开车)。我提醒他:快跟小宝马道歉。

丈夫同修诚恳的说:“对不起,小宝马,我是随口乱说的,伤害你了,真是对不起啊!你不要和我生气了,你是好车,我们都知道,你是最棒的,你是来和我们一起助师正法的!”道歉之后,再打开车门从新关,和以前一样又好用了。我们暗自佩服这小车的灵性,因同修家在三楼,说话声音也不大,可停放在楼下的小车却感受到了,还具备思维传感的功能呢。此后我们更加珍惜这有灵性的小车了。

(二)能听懂话的水龙头

我家厨房里洗菜盆上的水龙头坏了。新的水龙头买来了,可旧的却怎么也拧不下来。一用扳子拧那个螺帽,里边的轴也跟着转,丈夫同修费了好大的劲儿也拧不下来,累得满头大汗的,自言自语的说要用电锯切割。我过去看看,顺便问丈夫同修:你跟它们讲真相了吗?他说:“没讲,都快气死我了。”我用手摸着那个水龙头的各个部位,摸着那个怎么拧也纹丝不动的螺帽,对着它们说:“你们好,你们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个缘份,请你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不要和我丈夫同修怄气了,他心太粗,忘记和你们讲真相了,我替他向你们道歉。我知道你们的心思,可能是不愿意离开大法弟子家,我向你们保证,把你们拧下来了,我也不扔掉你们,就把你们放在我家里。请放心,我们大法弟子是真善忍同修的,说话是一定算数的!”说完,丈夫同修试着再去拧,没费劲儿就下来了。丈夫同修有点儿不好意思,然后把它们用塑料袋子包好,放在家里,一直没有扔掉,以后也不会扔掉,因为我们不能言而无信哪。

回想起中国大陆的一些自以为很聪明、很有头脑的人,怎么感觉他们有时还不如这些在他们看来是没有生命的物质东西呢?!有缘的朋友们,希望您不要太自以为是了,不要再相信邪党的谎言了,否则有一天成了邪党的陪葬还不自知呢,这是多么可怜又可悲的事呀!希望善良的中国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诚心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无神论组织,要知道,这可是生命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