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小菜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6日】

农村老家住着母亲同修一人,有个小菜园需要我回家打理,因我住在城里,这个过程也体现着修炼人的心性。

超常的芸豆

因为对耕地种菜都不是内行,还要从城里赶回家来耕种,有时这次回家播种,下次回来杂草和菜苗一般高了。我开始花费一定的时间除草,浇水。一段时间后发现,杂草越除越多,别人家的菜园都没有草,我们家的菜地里长的乎乎一片,我疑惑,别人家的草种都跑到我家来了吗?这不对劲,大法弟子的时间不是耽误在这上面的,我回家种菜是证实法的一部分,讲真相救人才是我主要做的。于是,我对那些杂草说:你们都是为法来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有美好的未来,再别到我菜园来耽误我救人的时间了。过一段时间发现杂草少了些,但还是很多,我就想,未来的新宇宙应该是繁荣的,也不能执着它的存在,随其自然吧。这样,随着我执着心的放淡,小菜园的菜总能让人们看到它的超常。

今年清明节姊妹同修也回老家了,想趁着有空把芸豆种上。因为这个季节气温还很低有时还下雪,别人家都没有开始种。我疑惑的想,种子下地不冻坏了吗?但转念就想到这一念带着观念,所以下种子时我就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芸豆种子好好长、证实法,有个好的未来。妹妹同修给芸豆盖上地膜,说它会好好长的。这样直到芸豆苗长出了地膜,邻居婶婶笑着说:芸豆种的太密了,得疏疏苗,不然长起来也会捂死的。我到园里看看,芸豆苗长势喜人,每棵苗都像是探着头看着我,看看哪一颗苗也不舍得拔,就对芸豆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我没有动那些芸豆苗。期间,婶婶不止一次的对母亲说,芸豆苗太密了,不疏疏长不起来的。我没有动心。别人家的芸豆刚爬上支架,我们家这些芸豆苗早就开花了,且一串连一串密密麻麻的。当然,芸豆也就长的多了,我摘的一篓子一篓子的送给城里的姊妹,让他们见证大法的超常。因为菜园就在路边,路过的人都惊奇的问:你们家的芸豆是哪里弄的种子,每年都长的簇簇的。开始我还没有底气告诉人们真相,因为我还为给菜苗浇水费工费事,但问的人多了,我想也不能这样遮遮掩掩的,就告诉她们:菜种都是在集市上买的,没有什么两样的,是我常对着它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她们也念念试试。

断了根的黄瓜

我种的菜再也没有费多少时间去锄草,种的黄瓜也长势喜人,都长在草丛里面。一次在草丛里找黄瓜,见草长的太多了,把黄瓜藤遮了半截,就想用锄头把黄瓜周围的草锄锄。锄头下去就感觉不对劲了,扒拉扒拉草一看,黄瓜根被我锄断了。我立马想起明慧同修文章中,有个同修在工作中把手割破了,想到头顶有摄像头,自己是大法弟子,他马上用手捂住伤口,等再看那只手,完全没有伤过的痕迹。我也学着马上抓把土,对黄瓜苗说:抱歉,本不想伤害你,你也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超常的,好好长。等下次再回家时,看到那颗黄瓜藤还在长着,还长出了黄瓜。

水沟上的番瓜

北方的人都认识一种瓜菜----番瓜,这种菜,春天下种,秋天收获,一般长到几斤甚至十几斤。母亲同修院子里也种了这种菜,到番瓜藤蔓爬上墙开了花的时候,在门前的小水沟上也长出了一颗番瓜,藤蔓长出人高时,我将其用绳牵扯到平房。母亲同修说,这么晚出苗还长在水沟里,哪能长出个番瓜吗?我仔细的查看番瓜根从哪里出来的。天哪,番瓜就长在铁笊篓头上。原来小水沟的地漏子上面用铁笊篓头作地漏盖,为避免杂物挡住流水,过一段时间我就把铁笊篓头里的杂物清理一下,笊篓头里只存留薄薄的一点泥土。母亲看到后更不相信会长起来的,说连个花也不会开的,还长番瓜。我提醒母亲同修,到咱们家的什么东西都不是偶然的,可能是为法来的呢,常对它念“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让它好好长,证实法。不长时间它就开花了,再后来真的长出了番瓜,共长了三个番瓜。母亲同修感慨大法的超常,说谁能想到在水沟上能长出番瓜来。

我真正走入实修时间不长,只是对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折服,写出这些更激励自己信师信法,一思一念站在法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