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万物皆有灵

大陆大法弟子 天平


【正见网2017年12月24日】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我去山东老家给亲戚讲三退,在往回返的路上,我坐在亲戚的面包车上。大约在五点四十分左右,车停在青岛北站一马路旁边的公建外时,周围有一圈护栏,上面刷着黄色和黑色的油漆。

当我把头转过来看到护栏时,它们正在不停跳动着,象人的形象,还有微弯腰一点的。当马路上的车路过时,它们都把头转过来,然后再把身转过去。

当它们发现我在看它们时,它们跟我说,它们是柱子,它们当中有当过动物的,也有当过植物的,还有一个在以前世曾经在三界外当过神的。当时因为它说了一句假话,被天上打下来的,现在当柱子。我真的为它惋惜。

我告诉它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它们能到我世界当众生。它们好象都记住了,也挺高兴。唯独当过神的这个生命,它不愿当动物和植物,它还想当一个神,哪怕是一个普通的神。

它希望我把它们登在网上,再三嘱咐一定要把它们登在网上。我激动的流着泪看着它们,也想求师父让这个当过神的生命,得个人体能有机缘成为大法弟子。当我刚要双手合十的时候,慈悲伟大的师父已经把它的元神调到轮回转世的地方去了,这时它告诉我,它已经到了轮回转世的地方去了。

写到这儿我流着眼泪,真心希望它能早日成为主佛的弟子,能有希望回到自己的天国世界。

我亲眼见证了师父在《转法轮》讲的“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1]真是太神奇,太美妙了!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第七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