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我们家有灵性的冰箱(外一则)

四川省大法弟子 真明


【正见网2018年04月03日】

2017年12月21日,也就是冬至的前一天,妻子(同修)买了些羊肉准备冻在冰箱里。我们的冰箱用了20年了,我们先除霜。除了大半天的霜,一直到下午四点过才除干净,马上把羊肉等冻在冰箱里。

除霜的时候,妻子说:“冰箱太小了,要换个大的才好。”

第二天早上开冰箱,才发现冰箱没有工作。检查电源、东瞧西摸后继续等待。下午发现还是不行,里面的东西一点儿没冻,冰箱的外面都是冷的,一整天冰箱没工作。我们怕羊肉坏了,拿到一同修家去冻好。

这时才想起麻烦了,因为买新冰箱也要几天。于是想起常看到同修的文章谈到家里的物件都是有生命的,想起同修谈的很多神奇的故事。我们回想除霜的时候说了要换冰箱,看来是冰箱听懂了我们的话,伤心了,罢工了。明白此点,我们马上和冰箱沟通,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继续工作。”同时,我们也求了师父。

于是,我用塑料瓶装些水放到冰箱里,试一下冰箱是否恢复工作。到晚上打开冰箱,瓶里的水结了些冰,第二天早上,瓶里结满了冰。

我们非常欣喜,真正见识了冰箱的灵性。到现在我们都在用,没有换。

我们家屋顶种了花草和蔬菜,都长的好。2017年12月5日,妻子看到屋顶的白菜和萝卜苗长的很招人喜爱,就照了几张照片放到朋友圈里,其实是显摆。

第二天早上上楼,看到的情景傻眼了:大片的蔬菜被对面楼房的鸽子糟蹋了。我们的屋顶花园是错层的,上下两层的蔬菜都被糟蹋的很厉害,满地的鸽子屎,弄的地上特脏,这可是从来没有的事。我们种了三年的菜了,对面那家人养了几十上百只鸽子,都从没有吃过我们的菜。

妻子马上悟到是自己有漏,是显示心和欢喜心被钻了空子,马上向师父认错。从此以后,几个月来,没有任何鸽子、飞鸟再来捣乱。

记得也是2017年的3月份,妻子泡了糯米打汤圆粉子,利用自家屋顶有利的条件晾晒。妻子把汤圆粉子拿到簸箕里弄细,这时,麻雀离我们两三米上窜下跳,叽叽咂咂,就等着要吃呢。春天来了,麻雀特多,鸟儿都在到处找食物。

妻子一看这阵势,马上与鸟儿说:“鸟儿啦,这是大法弟子的食物,你们不能来吃。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个美好的未来。”又求师父,请师父下罩,不让鸟儿来吃。

真是神奇!晒了十来天,直到晒干,都没有任何鸟儿、虫虫来糟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