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打印机帮我向内找 (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清莲


【正见网2018年04月08日】

水龙头也有灵

我家的水龙头用了很多年了,两三年前水龙头开始滴水。开始我并没有注意,只以为是年头久了,水龙头该换了。转念一想,大法弟子家的东西可能也是结缘来的,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坏掉呢,漏水、漏水,是不是在提醒我哪里有漏呢?

有一天我发现水龙头滴的越来越快,都连成水流了。我反复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发现我昨天没有守住心性,没有修口。我突然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我就和水龙头沟通:“你流的这么快,是提醒我要向内找,我昨天没修口是吗?我已经知道错了,以后绝对注意,谢谢你,也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之后,这种事情发生了好多次,当我向内找反思问题时,它就滴的慢,有漏洞时它就滴的快。有一天我又和它沟通,我说:“水龙头,师父讲过万物皆有灵,我也不想把你换掉,如果把你换掉,你就是被扔在垃圾堆里的废品了,但是你这样老滴水也是浪费水资源啊,你也能听懂我的话,就不要再嘀哒了,你要好好的才能在大法弟子家中,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 我和它承诺,我会把它神奇的事迹告诉其他的同修,与大家共勉。第二天它真的就不滴水了,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啊!

打印机帮我向内找

前段时间,看到了第十九届法轮大法日征稿的通知,我很惭愧一直都没有投过稿,修炼这么多年,神奇的事真不少,就是一直有障碍不会写,我想这次我一定要突破障碍写出来。我想写我家的水龙头,就在这时打印机不高兴了,呈现给我的状态就是打出来的真相上有竖条。我马上注意到了,我就和它沟通:“打印机你是着急了嘛?你是不是也想让我写出你神奇的事呢,我会把你的事也写上去的。”说完,它马上就好了,打出的真相又美观、又大方。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修之间切磋没修口,第二天做资料打印机就不工作了,我使劲向内找也没找到,急得不得了,就在这时连墨车都不通电了!我忽然想起昨天和同修切磋可能没修口,说了不该说的话。我就跪在那求师父,弟子错了没修好口,今后一定注意,墨车马上就通电了。我跟打印机说:“谢谢你提醒我向内找,要不然会出问题的,谢谢你,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好的未来。”打印机听懂了我的话,它又欢快地干起了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