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毛病的冰箱又正常运转两年多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9日】

我家住农村,赶集不太方便,我们于二零一零上半年买回来了一台容声电冰箱。他来我家后,给我们储存东西及菜蔬果品等带来了很大方便,很实用。

到前年的一天,我突然发现他不制冷了。我们同村有几台电冰箱出了跟我的冰箱一样的毛病后,运到街上找人修,修后,只用很短一段时间,就又坏了,不能用了。

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走常人思路。再者,我经常看到正见网“万物皆有灵”这个栏目中,同修们经历的神奇事。于是,我就跟冰箱沟通:你到我们大法弟子家里,也是一个很有缘份的生命,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就把冰箱里面的水擦干。一边擦,又一遍接一遍的跟冰箱讲,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说:如果你能接受,你的生命会被大法延长。

过了两天后,我看冰箱里面的水干了,我就把电源接上。我一插,就发现冰箱的制冷功能正常了。我一直正常的用到了现在。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