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家人的神奇故事

李芸


【正见网2018年01月19日】

我从小生长在医学世家,我也是学医的,所以我从来不信迷信的事,更不相信不吃药能好病。姐姐学法轮功了,我受父母之托,前去劝说。对于我的劝说,姐姐没说什么,但她给了我一本《转法轮》让我回家看看。我想也好,就先了解了解,我拿着书回去了。我拿起书看着看着,就发现,这真是一本宝书,这就是我这一生所要追求的,我迫不及待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晚上睡觉总是做着同样的一个噩梦,我经常就被吓醒了。有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一帮坏人又在打我,正在这危急的时刻,有一个穿着西服的高大帅气的人,把坏人打走,跟我说:“以后我做你的师父吧。”我高兴极了,我开心极了,心里默默的想着:我有师父了。从此以后,我真的是再也没有做过那种吓人的梦。在我学了法轮功之后,看到李洪志老师的照片时,我惊奇的发现,李老师不就是那时梦中救我的师父吗!

我学了法轮大法之后,亲身经历了许多神奇的事,完全改变了我当初的想法。学了法轮功后,我们一家人才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儿子在几个月的时候,他的爸爸很喜欢他,每天抱着。有一天,丈夫把孩子往上猛一举,孩子就噶噶乐,玩的很高兴,丈夫也高兴的就把孩子往上扔,然后在下面接,没小心一下没接住,孩子掉到了水泥地上,摔的哇哇大哭。他爸爸吓坏了,抱起来,担心的哄着,查看孩子也没摔坏也没青,那么小的孩子,抛上两米多高,摔到水泥磁砖上,身体也不肿也没青,哪儿都没坏,太神奇了。在孩子两、三岁的时候,带他到他大爷家玩,桌子上有他哥哥的一个铁哑玲,趁别人没注意时,孩子给拔拉到地下了,“咣”的一声,我们赶紧去看,哑玲的两个圆铁球正好掉在孩子小脚丫两边,小脚丫在那个空档里。那么重的亚玲这要是砸到孩子脚上,后果不堪设想。我们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孩子。

还有在孩子五、六岁的时候,有一天我从幼儿园接他回家,看到小学校的孩子们刚放学,孩子也要到学校转一圈,我就领着进去了。院里有一个大滑梯,有一些孩子在玩,孩子也要上去玩。我想玩就玩吧,我在滑梯下面接着他。结果,滑梯上面有坏的板子,孩子从那个板上面的窟窿掉了下来,把我吓坏了,围观的家长也吓坏了,赶紧都跑过去,孩子竟然木木的站在地上,也没摔倒,也没摔伤。那么高的大滑梯,摔下来,孩子啥事也没有,真是太神奇了。

孩子八、九岁的时候,自己去打车去上学,回来跟我说:“妈妈,司机叔叔开车的时候,车从我脚上轧过去了。”我看了看孩子的鞋,还能看到车轱辘印,赶紧脱下孩子的鞋子一看,脚丫什么事也没有。孩子上初中的时候,学校爆发腮腺炎,一个班级没有几个孩子上学的,孩子们统一打疫苗,但还是有好多孩子得了腮腺炎,我的儿子从小跟着我学大法,不打针也不吃药,也不得病。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我家人都知道大法好,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有一年,丈夫起早骑摩托车上班,由于车速太快,拐弯来不及,摩托车骑到坡下面去了。丈夫立时晕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一个路人喊醒了他,帮他打电话找到朋友,送了医院,腿缝了几针,丈夫只休息了十来天就好了,就干活去了。他们领导特意去现场看,很高的坡,有一块大石头被丈夫的摩托车撞出一米多远,摩托车前部全部报费了,而丈夫没什么事。丈夫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也做了三退,得到了大法的佑护。他们说:“也就是你了,有大法师父保佑你,换了别人最低也得撞出粉碎性骨折。”我跟他们也讲了法轮功真相,丈夫的同事们也都退出了党、团、队。

二零一五年,我们开始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我们举报完以后,又跟家人讲,孩子们都同意诉江了。一天,大姐家的孩子哭哭啼啼的找到我,说腰、肚子疼的厉害,到医院检查从急诊到内科,又推到了外科,又验血又彩超,内科说肠痉挛,开的药打的针不见好,外科怀疑阑尾炎,又说肾积水,有结石。忙了两天,开了好多药,也不见好。我把外甥女接到家,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会儿,孩子疼痛减轻了一些,可以安静的躺一会了。我又和她一起学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学了一会,她睡着了。孩子疼了好几天,都没睡好觉了,睡醒了,孩子上厕所时排出一块象手指盖那么大一块结石,肚子不疼了。大家看到这块石头都说:这么大的石头是怎么排出来的?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法轮大法在世界上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只有中国在迫害,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十七年了,仍然有上亿人在学。朋友们,请用心想想,法轮功到底怎么样;法轮功学员是为了什么才告诉你真相,不要用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开玩笑,请珍惜法轮功真相,明白真相吧,不要让自己千万年的等待毁于一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