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证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6日】

我有一个美的牌高压锅,中秋节前几天它突然不亮灯了。平时基本每天都用它,现在真是不方便。有同修提醒我,你和它交流一下,我也想起正见周刊上经常有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于是,中秋节早上,我把它摆放好,然后对它说:你既然来到大法弟子家,看来你也是与法有缘,为法而来的生命。那你就再正常的为我家服务,咱们好一块同化法跟随师父回归到咱们的天国世界去。如果你正常了,那我就请同修把你的事发到正见网上去,咱们好共同见证大法的神奇。中午的时候,我又对它这样说了一遍,下午三点要用它的时候就又这样说了一遍,可它一点动静也没有。我自言自语的小声说了一句:看来我修的太不行了。可刚说完它“啪”就亮了。我心里真激动,它不仅当天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到现在一直很好用,我悟到这也是师父以此来点悟我修炼要赶上来,要精進吧。

还有一件神奇事,二零一四年八月份,我的一个表姨要到上海她女儿家过冬过年,姨说女儿家也安暖气了。到那里有十天,姨突然打来电话要我到她家看看有没有忘记关水门的事。我顺便问了句:你们老两口一切都好吧。可表姨却带着哭腔说:你姨夫已经希望不大了。我忙问:姨夫怎么了。姨说:他突然心脏大面积堵塞,在重症监护室已经抢救了五、六天了。我说:怎么不放支架呢?姨说:已经太晚了,搭桥和放支架都已错过了时机,已经下了三次病危通知单了。这时我想起明慧周刊上经常有在危急时刻常人念大法好便转危为安的事。我说:那你们就全家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他本人也念。姨说:我们根本就见不上他,我说:那你们就全家人念吧。这个电话是上午十一点打的,到晚上九点半,表姨又打来电话激动地说: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咱们通话后,我们全家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下午三点多,你姨夫突然一切指标正常。大夫就抓紧这个时机给他放入了三个支架,现在感觉很好。大夫说再有几天就出院了。春天回来后,一点都不象是得过大病的人,骑自行车到处跑。

这是我修炼路上亲自见证的两件神奇事,今天把它写出来让我们共同见证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