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山东济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5日】

今天晚上,我去同修家取真相资料。去的时候,路上想起师尊的新经文《再造》,心情很沉重。由于白天讲真相效果不太好,心想:迷中的世人啊,何时才能醒悟啊?然而,当你们醒悟的时候还来得及吗?

这时天下雨了。到了同修家,拿好真相资料,一共两包,借同修的一件雨衣,下楼准备回家。雨越下越大,看样子短时间还停不下来。心想:我淋着不要紧,可这两包真相资料不能淋着啊!还要让它们去救人呢!若在平时,我都是把真相资料放在车筐里一包;自己背着一包。今天,我直接把两包真相资料都挂在脖子上,披上雨衣就上路了。

一路上看到,路人在大雨中艰难的前行。由于大雨来得太突然,多数人没有带雨具,少数有雨具的人也被淋的全身透湿。

到家了,我发现自己并没有被雨淋着,甚至连脸都没有被淋湿。当然,真相资料都是完好的,就好象没下过雨似的。可是,看看外面仍然下着倾盆大雨。简直不可思议!这太神奇了!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时时刻刻呵护着弟子啊!我赶紧跪拜在师尊的法像前,眼泪掉了下来。

谢谢师尊的慈悲呵护!多谢师尊!弟子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一定要修好自己,事事对照,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