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神奇多(续篇)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4日】

2012年我整理了几篇修炼大法后经历的神奇事,现在每次学法时,看着手中失而复得的《转法轮》书,就觉得这也是一件神奇事,应该写出来。

那是2011年的冬天,再有13天就过新年了,吃过中午饭,我带着《转法轮》到同修家去改字,这本书是同修转手给我的,有好多字还没有改。

在路上碰到一位60多岁的人,我跟他讲真相劝他三退。他说他当过村干部是党员,他同意退出还说了谢谢。我递给他一张真相光盘,嘱咐他回家好好看看。然后我骑着自行车往前走,刚走了有20多米远,一辆轿车把我逼靠到马路边上。我还以为碰到老熟人了,因为马路很宽,没有车辆,突然这辆车一下子停在我面前,离我相距10公分。我下了自行车,这时从那车上下来四个人,其中一个人说他们是诸城市公安局的,但他们都穿着便衣。一人从我的左口袋里掏出来三张光盘,我明白了,刚才讲真相时被他们发现了。我首先想到了师父,心想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这时另一个人从我的车筐里拿出来《转法轮》。我就跟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这些光盘非常好,别弄坏了,拿回去好好看看,对你们都有好处。这时有个小头目打了一会电话,对我说:你走吧。我要书,他不同意,说这书不能给你。我说那你们拿回去好好看看,千万别弄坏了,一定好好保护。这事就这样过去了。

2015年新的《论语》发表后,我找书替换《论语》 ,无意中去看我放大法书的包,却意外的发现了这本《转法轮》,就是当年被警察拿去的那本,还是原来的包皮,没有半点变样。我拿着这本书翻看着,当时非常激动,太神奇了,这本书知道新的《论语》来了,回来替换新的《论语》。我很认真的贴上了新《论语》,不断的说着:谢谢师父。

真的是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在这么大的法中修炼,神奇的事,神奇的经历,自然就会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