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1日】

我是七二零以前的大法弟子,大法的神奇在我的身上和家庭出现了,无数次的神奇验证,今天着重说说发生在我身边,超常的神奇事。

邻居的大姐她是八十岁的独居老人,身体有多种疾病,心脏病、甲亢、腰痛病、脑疼病、失眠、脾胃等都不好,常年吃药,也没有摆脱病痛的折磨,两年前我向她介绍了法轮功,并让她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姐知道了大法在我身上出现的神奇后,她很相信,每天除了睡觉,吃饭,都念这九字真言,一周后,我去看她,大姐高兴的说,这几个字还真管用,通过念这几个字身体有劲了,精神状态也好多了,我说你感觉好,你就经常念。同时给她送去了录有师父的讲法和炼功音乐的播放机,她每天都认真的听师父的讲法,身体逐渐的越来越好,越听越明白,并让她的子女们都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也要求她的子女们遇到事情按照大法的“真善忍”去做,对做警察工作的儿子说,要善待大法弟子,对大法别做伤天害理的事,孩子们都明白了真相,所有家庭成员都做了三退。现在的邻居大姐生活的很充实,身体也有了使不完的劲,每天都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

前几天听同修说发生在他们学法小组的事后,深感大法的神奇无处不在,现在写出来和同修们共同分享。有一天两个同修出去救人,路上碰到一辆货车,在上坡的途中熄灭了火,司机请求过客帮忙推车,几个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发动不起来。司机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两位同修正好路过此处,看到车周围有不少人,就过去给他们讲真相救他们。司机当时很着急地说,车都发动不起来了,哪有心情听讲真相啊。一同修灵机一动,我师父能帮你发动车呀,只要你们大声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神奇就会出现,不信咱们就试试。于是大伙一起高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后,神奇就真的出现了,司机还没有来的急回到车上时,就听到汽车自己突突突的发动了起来,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说法轮功怎么这么厉害呀!太神奇了!在场的所有人对法轮功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在同修进一步讲清真相的情况下,都做了三退,并接受了护身符,司机激动的连声说,谢谢!谢谢!同修说,要谢你就谢我们的师父吧!司机急忙说,谢谢大法师父!然后他们开着车就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