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体会到的“神奇”

辽宁大法弟子 青莲


【正见网2015年11月21日】

我把大法修炼中体会到的神奇小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那是一九九八年夏天,孩子她爸乘我弟弟的四轮车去煤矿拉煤。装了一车煤在回来的路上,有一辆小轿车,司机喝了酒,车开的很快,从后面追了上来,只听“噹”的一声给我弟弟的车撞了。当时小轿车就报废了,可我家人还在煤车上,好好的,路上的人都说:“你的命可真大!要没有神佛保佑,人就得从车上摔下来,摔不死也得摔坏了。”

回来后,他跟我说,我也没往心里去。过来四、五天,我做了个梦,梦见孩子她爸,站在我家前窗台上方旋转的兰色法轮上,过一、两天,我看见家里挂着真善忍几个字的法轮图形,竟是浅兰色的。这才知道那天车祸是师父保护了丈夫的命,因我修炼,他相信大法,还帮我做三件事。

二零零五年,丈夫得了脑血栓,手不好使,吃饭拿不了筷子,脑子什么也记不住,给他上衣,把后面穿前面了。当时家里条件不好,困难住不起院,就在小诊所打针。因他支持我学法、炼功、做三件事。有一年三十晚上,他提醒我说:“你没给师父上香啊!”我立即给师父上了香。过去他经常杀生,现在能做到不无故杀生了。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病就好了。至今十年了,和正常人一样。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佑他。两年前,他和朋友去锦州,在车站地下道,有一个黄雀抽签算命的,他和朋友每人抽了一签,正好还有四、五天过生日,看看它准不准,一看还挺准,一点不差,还说有佛道缘,有佛暗中保佑。回来跟我一说,我知道这是师在保佑他,要不脑血栓,怎么好的这么快,而且还不出现反复,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

万物皆有灵

家里电饭煲用了一段时间,饭没做好就跳闸了,结果饭不好吃。我就和它沟通说:“你也是有生命的,你能来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份,也是咱们的缘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给电饭煲贴了个小粘贴“真善忍好”。之后,它就正常了。还有豆浆机也是如此,豆浆没打好就亮灯了。我也用这个办法做了,结果也正常了。

向内找打印机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以前那台打印机不好使了。進了一台新的,很好使,做出的资料干净清楚,心里很舒服。一个月后的一天,突然,打出的周刊有横道,字有不清楚的地方,清理两遍头还不行,我就急了。我知道这不是打印机有病,是我心性有问题了。我赶紧向内找,是什么原因呢?法天天学,功也炼,心很烦,也没找出什么。就凑合打完了周刊,那质量可想而知了,心里不好受。

放了两、三天没干活。开始学法,向内找,求师父,找到了这些日子没修自己,有安逸心、怕心、私心、显示心、色欲心、不平衡心。尤其在家里看丈夫不顺眼,天天啥也不干,都自己干,心里就不平衡,生气,和他说:“你也帮我干点呀!”他说:“你爱干不干,你不干我吃不吃饭。”这时我没往下说,心想:我是修炼人怎么能和常人一般见识,得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师父不是说:“吃苦就能消业,从而转化成德。” [1]吗?人家不干可能也是因缘关系吧!我找到了不平衡怨恨的心。

其实丈夫人品好,老实、善良,孝敬老人,对谁都好,有人缘,谁找他干活都行,就是不愿干家务活。我想,可能人家不欠我的,也可能我欠他的吧!从此,我把他当成家里来的亲戚,干不干活我也不生气,包容他,结果,他也好了。有时还能帮我做大法上的事。

一次,协调人说:“你家里打开了!你家还行啊?”我点点头说还行,有一种显示心和自豪感,感觉家里环境比没打开时强多了。修炼太严肃了,有什么人心不去都不行。人心找到了,打印机也好了。感谢师父的呵护,今后,我要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按照师父说:“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 [2]的法去做,无条件向内找,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