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为我化解了一场飞来的横祸

永莲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5年10月23日】

十月二号中午十点半左右,在取回资料的路上,车子的速度就快了一些,八十多迈左右。前面有一位大姐骑着自行车横过马路。因为车速太快了,眨眼间就到了跟前,想躲已经来不及了,我下意识的往外打方向盘,同时踩刹车,就听咣的一声,大姐的自行车就飞出去二十多米远,我的车子滑出去五十多米远才停下,瞬间我在反光镜中看见那位大姐竟然站在马路上什么事都没有,同时我的大脑中瞬间出来“跑”的一念,一闪而过。这一念它没能干扰了我,我调转车头回来看看她怎么样,这时一辆高级轿车也停在那里,是自行车飞出来把他的车也给刮上了。我自己的车乍一看哪儿也没坏。

我哪有心思还想这些啊,直奔那位大姐过去,问她怎么样?她说没事,我扶起她的车子一看,后车圈瓢了,大架子也走型了,车筐也瘪了,我说这咋整啊,我不经意的又说了一句:你骑车咋不瞅着点儿啊?我立刻知道这句话不对了,她惊魂未定,她都傻了半天才说:我看着你离我挺老远的,你开的也太快了,我都不知道咋回事车子就飞出去了,我就站到地上了也没摔着,今天可真是捡着了,我不讹你,你把车子给我修好就行。我想我哪有时间给她修车啊,还有很多事要办呢,晚上还得去救人呢。我对她说:这台车不要了,我给你钱,你自己去买一台新的吧。她说:不行!我就要这一台。这时那位司机说:你先把我的事解决了,我好走啊,按照司机的要求我给了他一百元。这时大姐坚持让我给她修车。还说她有事,让我去她指定的地点修车,然后她去取,说完就走了,不管我了。

我只好给她修车,心想我咋遇着这么好的人呢。车不一会就修完了,一共花了二十块钱。等了半天车主也不来,我想:再不来我就把电话给修车人留下,她有事的话好让她能找到我。正想着她一个人来了。边走边说:我今天命真大啊!被车撞了,车子都飞出去那么远,我却啥事都没有!我要给她二百元钱作为赔偿,她说不要。我说你嫌少啊?我再给你加一百?她还是坚持不要,说到这里我心就更不好受了。我心想:咋跟她说法轮大法好呢?找不着合适话题啊!正想着,她突然问我你是不是信点啥啊?我赶紧说:我信法轮功啊,我有护身符,我给你一个护身符吧,她说我不要,我也有,是别人给的。我说那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吧,说完她就走了。

回到家里我给师父上了一柱香,磕了三个头。我想:出了这么大的事,这么快就解决了,是师父为我化解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并且把损失降到最低点:一百二十元钱,而且我还不用修车。要不然的话,八十多迈的速度那真是车毁人亡啊。今后我还咋修炼啊?咋去证实法救人啊?或者也许多少天都不能做三件事啊,那损失可就大了!

接着我就想今天晚上还出不出去救人了?需不需要调整调整,过几天再出去?转念又一想,这不对呀,这哪是修炼人的一念呢?事情都处理完了,想求安逸,怕出事不出去救人了。这不是人心吗?师父为我化解这一切,承受那么多我还用人心去对待,我对得起师父吗?想到这里,一句法打到我的脑子里:“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转法轮》)。一念成神,一念成人,我要神念!今晚必须出去救人,不能受到干扰。接下来这几天里我和同修们配合出去救人都非常顺利。我看什么都是乐呵呵,连汗毛孔都乐开花了,真是美妙极了,快乐极了!又过了一大关。

有一天我开着车时突然想起那场车祸,啊,是师父帮我打的方向盘啊,顿时眼泪在眼睛里转了一圈,真想哇哇大哭一场,可是我没有哭,叫我硬给憋回去了。我不应该哭,应该笑啊!

师父为我化解了一场飞来的横祸,使我做三件事不受任何干扰。今后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神圣的使命,兑现誓约。弟子在此谢谢师父!叩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