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见风火轮了

大陆大法弟子 刘晓


【正见网2016年08月28日】

二零一五年春天,我骑车行驶在公路上,听见后面有机动车声,就赶紧靠边走,后面的车超过了我,三、四米之后却停了下来,司机下了车向我走来。我一看是奔我来的,就也下了车,司机热情的向我打招呼,并紧紧的握住我的手,连声喊:“我又看见风火轮了。”

我感到莫名其妙,随口问道:“哪有风火轮啊?”他指着我自行车的两个轱辘:“这不就是风火轮嘛,现在还转呢。”我又好奇的追问道:“你说又看见了,以前在哪看见的?”他激动的说:“就是你啊,十八年前,你从这块儿过,还驮了很大一袋子菜,远远的,我就看见你骑着风火轮过来的,我当时还喊了工友:“快来看风火轮啊。”

“啊呀,你是修路工人中的那位年轻人吧。”他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

十八年前的一天,我和同修约好,去农村放师父讲法录像,同修提前在那等着,我起早给家人蒸了三锅包子,就是一天的饭,然后我就准备出门,可要走时天却阴的象扣了一个大锅似的,我摸了一下自行车胎,感觉不缺气,就出门了,黑云就在我头顶上转,风刮的呼呼直叫,考虑到当时农村大地的菜还没下来,我就在路过一个镇子时买了几十斤菜,卖菜的人说:“这天儿,你买那么多菜,咋驮啊?啥也不驮光骑车都难走。”我说:“没事儿,我有师父管。”

当我骑行到眼前的这条路时,我看见前方的路被封锁了,有块牌子,上面写着“前方修路 禁止通行”,所有的车马行人都得从路两边的土路上走。由于连续几天下雨,土路根本不能骑车,完全是泥和水,还有很深的车辙,我没办法下去骑,就直接朝着正在修的水泥路面骑去,看着我骑过来,一个年轻人喊起来:“快来看哪,风火轮来了”,边说边把封路的障碍物打开了,施工人员正往路上铺草袋子给路养生呢,我就从养生的路上骑了过去,那些工人听到年轻人的喊声,立刻放下手中的工具,不约而同的站到路的两侧,异口同声的喊:“真是风火轮来了。”我着急赶路,也没停,一边骑一边兴高采烈的向他们喊:“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修大法生命会永恒的。”工人们立刻高声喊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喊一边亲切的向我招手。我走远了,回头看他们还在后面跑着撵我呢。

那一天,当我赶到约好的地方,刚一进屋,天就象漏了一样,暴雨倾盆而下。

我问年轻人:“当年,你为什么不怕我把刚铺好的水泥压坏呢?”他说:“你骑着风火轮在空中飞,根本压不着地,你两脚蹬的风火轮特别漂亮,而且转的特别规律,中间还有图案呢。”

我知道年轻人肯定是和大法有缘的人,我向他讲了大法真相,并告诉了他“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事儿,他一听就同意了,还高兴的把我随身携带的大法书也请去了。他说十八年来,他一直惦记着再次见到我,这想法还真实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