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谢谢师父救了我

北京农村85岁大法弟子 同修口述


【正见网2017年10月04日】

我是一名北京农村的大法弟子,今年84岁,虚岁85岁了,没文化,没念过书。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很多年了,都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济南、广州和大连的讲法录音我的MP3里都有,每天都要听几个小时。我还有一个听修炼交流的MP3,同修每隔几个月就给我更新一次。自从修炼开始,五套功法从来都没间断过,天天坚持夜里发完正念,十二点半我才睡觉。

我修炼的不是很精進,和修炼交流里边的同修相比,我还差的很远。救人也不太会讲,但是我就尽我的能力,发一些真相资料和台历。我也配合同修做护身符,同修打印出来给我,我就制作,做完同修再拿走分给其他同修。在修炼的路上我一定好好的听师父话,好好学法,修去常人心,跟师父回家。

今天要说的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9月21号上午十点多,我要洗脚,坐在炕上把洗脚盆放好,把脚放水里又觉得水少点,就下地去倒水,由于脚上有水,蹬在地板砖上,一下就摔了。我的右手戳在了地板上。当时手腕处一下就扭了,手和胳膊错开了,不在一条线上了。我当时就叫师父,让师父帮我。我就用左手把歪了的右手搬了回来,有些疼,也不是很疼。我知道都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我就把水倒好,用左手把脚洗完了。

当时我右手就慢慢肿起来了。洗衣裳、做饭,都很费力气,都是老伴儿帮着切菜。我的手戳了后我第一念就是“谢谢师父,是我该提高了,这是好事儿”。我找到了自己的好多执着心,不善的心,利益心,还出来了不二法门的思想。几天前和孙子聊天,说到给天地上供的事情,说前些年每到八月十五和大年夜,都是要给老天爷上供的,但是多年不供了,当时随口就说了一句“现在也应该供”。但当时没发觉这个思想不对,让旧势力钻了空子。现在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几十年来思想中不好的观念、物质太多了。我就发正念全都把它们解体。

第一天晚上我坚持炼功,否定邪恶对我的迫害。第二天戳了的右手就肿的很大,手指头之间都没有缝儿了,但是我还是坚持炼功,我就跟师父说:我就听师父的。炼完功发完正念我躺下就觉得手消肿了。第三天就有消了好多。第四天就完全消肿了,这几天手一点都不疼。手戳了,儿子让我去医院,我告诉他们不用去,都是师父给我承受了。家人又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现在手也好了,一共五天时间。这个事儿要是发生在常人身上,这么大岁数把手戳了,肯定得上医院,得花好多的钱,也得受好多罪。可是我在这几天就好了,而且一点药也没用。这都是法轮大法和慈悲的师父救了我。我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我会在剩下的正法路上,好好修自己。每一思每一念都要用法来衡量。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精進实修。

再一次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