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法得福报

内蒙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2日】

我今年七十多岁了,九六年喜得大法,得法后,一身的病都不翼而飞。在九九年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的日子里,我也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顶住了邪恶疯狂的打压,信师信法坚定的走过了十八个年头,尽管是左一跤右一跤磕磕绊绊的,但幸运的是我走过来了。在这十八年里,我承受了社会上、家庭中的重重阻力,始终如一讲真相、做三退、救人,听师尊的话,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

有一天,我跟一个世人讲真相,我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不要听信电视上谎言的宣传,天安门自焚是那些搞政治的人导演的,为迫害法轮功,迷惑民众使老百姓仇视修炼佛法的大法弟子,他们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你看那个自焚的小女孩满身缠着绷带,那是假的,烧伤烫伤是不能包扎的,可那些造假者违背常理,把伤者包扎的严严实实,那就是骗人的。

这时我伸出右手,给他看右手的伤疤,并给他讲了我的故事:“在端午节的那天,我跟我姑娘一家人过节,用高压锅炖排骨豆角,菜还没出锅,二姑爷就已经吃了一碗饭了,我怕他吃不到排骨,就想赶紧开启高压锅,于是就开始放气,放了两次气,就把高压锅打开了,当我一打开锅就听“砰”的一声高压锅里的汤和排骨豆角顷刻间就喷了出来,我的胳膊上、脚上都被烫起了大泡,家人都惊呆了,老伴和孩子都叫我赶紧上医院。我当时很冷静,我对他们说:我有师父保护,没事的。我擦洗完了该干啥还干啥,根本没把烫伤当回事。四天以后,伤处消肿结痂,没用任何药物全好了。女儿说:大法太神奇了,要不炼法轮功,你肯定得上医院,即使打针吃药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好了呀!老伴历来反对我学大法,反对我到处去讲真相,他怕邪党迫害我,知道邪党啥坏事都干出来了,叫我委曲求全。有一次我被抓,他更是怕的要命,明知大法好他也不敢说,但这次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彻底的服了,也不再说什么不敬的话了。”

讲到这里,那个人也心服口服了,并说:“大法真好啊!我再也不听恶人攻击大法的那些话了。”还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还对我双手合十说“谢谢您!”我说:“你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救你的。”他马上说“谢谢李大师!”

看到他得救激动的样子,我感到我的责任重大,一定要多救被邪党谎言蒙蔽的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