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中显胜的秘诀(二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29日】

会听话的热水器

 我家热水器的喷头出水成问题。

我每次用热水时,总是不能如愿。它光是出冷水时,喷的欢,而我拧向出热水那端时,它要么出水很少,要么干脆不出水。一天,我为取热水,消耗了很多时间。我对它有点生气了。但是,我马上反过来一想:万物皆有灵啊!我得跟它沟通,让它好好尽自己的职责。

于是,我跟热水器说:你被选到大法弟子家来为大法弟子服务,这是你的荣幸,你可要出热水呀。以后我每次再来使用你,你都多出热水。因为你就叫热水器嘛。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再使用热水器时,喷头真的踊跃的出热水。我观察一段时间。我以后每次使用热水时,都能及时的得到热水,没有文章开头出现的情况了。于是,我决定将这一神奇,写给正见网,见证大法普度众生的实例。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们组在昨天拔河比赛中显胜的秘诀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们学校昨天组织了一次大型的拔河比赛。被分成多少个赛组,这里不说。只说说我所在的组取胜的情况。

我们这个组的组员年龄普遍偏大,大多数在五十岁以上。而对方那个组,组员年轻,以二十几岁、三十几岁、四十几岁为主。而且,对方认为我所在的组年老体衰,经不起几轮的精力消耗。这场比赛,要三次拔河,两次得赢即可获胜。

我们上场后,第一轮一拉,果然被对方拉跑了,也就是首战告输。我们交换场地,第二轮搬回一局。到第三轮,我们与对方势均力敌,相持不下。我们组都有到了体能极限的感觉,有点想放弃认输算了。

这时,我大声当着庞大的啦啦队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给力!”我不停的喊着。过了一会儿,绳子神奇的向我方偏过来了,我们组取得了胜利。

我们一下场,我们的体育校长,一改往日对大法和我的偏见,专门为我祝贺:“喊的好!真是有用!我不得不承认喊的灵验。”并举起双手对我称赞:你们组能胜,你是关键。他还称我是大师,我说只有师父才是大师。很多员工和教师都佩服法轮功的神奇。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