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佳木斯人民知道真相 (一)

-- 佳木斯至少已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正见网2003年10月04日】

佳木斯市的朋友们,你们好!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7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有超过九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他们中有佳木斯市退休职工,有中学生,有工人,有农民,仅仅为了身心受益的功法和作好人的权利他们被迫害致死在自己的家乡。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报道和得到第三方证实。他们是:

毕佳新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2002年4月19日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佳木斯莲江口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判劳教,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在劳教所期间,毕佳新绝食抗议劳教所的粗暴虐待。后管教以“关心”为名,强行给其用药、灌肠等,导致毕佳新拉肚子三个多月,日日消瘦,无法进食,于2002年10月办了保外就医。两月后,毕佳新所住房屋被恶警查抄,他再次被酷刑折磨并被押送看守所。由于毕佳新身体已被折磨得极度虚弱,2003年1月16日被送回家。十日后,毕佳新在家中死亡。迫害责任单位:佳木斯劳教所 佳木斯前进区公安分局 佳木斯前进公安分局王化民、王连民等警察,佳木斯莲江口派出所 ,市看守所。

张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沿江乡大法弟子。曾于2000年9月份进京上访被抓,后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拘留所40多天。在关押期间,张富面对酷刑毒打表现出了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的境界,曾震撼了尚有善念的打手、犯人。对张富暗挑大拇指!然而恶人惨无人道的迫害,仅四十多天,张富遍体是伤,满身长满了疥,疥往出流脓…… 2000年11月23日被迫害致死在佳木斯市郊区沿江派出所。

陈英,17岁,生前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一二班学生。1999年8月16日,去京上访被押返途中,被警察打骂、恐吓、侮辱,将她用手铐铐在车架上,只给半个面包和半瓶水。上厕所时也不准关门,陈英不愿再受他们的迫害,被迫跳车身亡。

赵福兰,59岁, 她生前是佳木斯东北电影院退休职工,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身体非常健康。2002年4月11日赵福兰被佳木斯前进区永安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后转至劳教所,5月23日被警察送至精神病院,后被家人接出转至佳木斯二院抢救,当时已不能说话。症状是消化道较多出血。赵福兰昏迷8天后于2002年5月31日死亡。迫害责任单位:佳木斯市前进区永安派出所

李凤华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2002年9月中旬李凤华被郊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到看守所做人质,用来诱捕其被迫流离失所的丈夫和女儿。关押2个月期间她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昏迷不醒。2002年11月8日李凤华含冤死去。亲属到法院申诉,法院对案件拒不受理。现家中仅剩下小女儿没人照管。迫害致死责任单位: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看守所。

王淑君,48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农垦大厦工人。她三次进京正法,后被非法劳教关押在西格木劳教所。2001年春节前王淑君在劳教所被迫害的双目失明、尿毒症复发被送回家。回家后多次受到永安派出所和单位610办公室的骚扰,2002年4月永安派出所恶警及单位610到家中强行抄家,并将其丈夫(大法弟子)抓走,非法送西格木劳教2年。当时王淑君全身浮肿、生活无法自理。2002年6月29日王淑君在家中去世。 迫害责任单位:西格木劳教所、佳木斯市永安派出所。

汤红,女,37岁。2000年1月15日家里接到死亡通知,说有遗书,但没见到。房翠芳,女,40岁。2000年12月初家里接到死亡通知。
一老年男性,按照官方一贯说法是“自然死亡”。

这三名大法弟子入狱前都身体很健康。只因进京上访,说句真话被送进劳教所。几个月就被迫害致死,正告迫害责任者难逃法网。


参考资料: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性命双修功法,92年从中国传出,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修炼的人越来越多。深受人们的爱戴。

自1999年7月在中国大陆开始的对法轮功迫害,从根上说,是违反国家宪法的,和国际条约的。是先定罪,后立法;这场迫害完全是是江泽民为了一己私欲、以个人的意愿挑起的践踏宪法,迫害善良无辜,一切的迫害基础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慢镜头看到,刘春玲是被人用重物击中头部而死。电视慢镜头明显看到,刘春玲在火焰中挣扎时,有人用物体猛击她的头部,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刘的身后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击的方位,仍然保持着一秒钟前用力的姿势。同时国际调查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证实,天安门自焚的人都不是法轮功学员,整个自焚事件是江xx集团制造的一个嫁祸法轮功的恶性事件。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大陆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泽民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泽民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面临多个国家的起诉。继江泽民2002年访美期间被以“灭绝群体罪”起诉之后,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泽民。现在比利时、澳大利亚、西班牙也已经正式起诉江xx.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请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动态网永久域名: 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2. MSN:如果您使用MSN免费即时消息服务的话,可以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与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一个帐号。下载地址: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3. 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4. 无界浏览和无界景观
无界浏览和无界景观是由网景公司 http://www.ultrareach.com 推出的突破网络封锁的利器。最新3.2版无界浏览272KB,解压缩后不需安装,双击执行文件后即可开始浏览。网景推出的无界景观只有48KB,不需安装。双击执行文件后即可安全浏览任意网站。可从网景公司网站或清心网站下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