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河北省保定市人民知道真相 (四)

----高阳劳教所的“春风化雨”实为腥风血雨


【正见网2003年09月18日】

保定高阳劳教所女子中队第五大队一直采用高压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被劫持在全省其他劳教所的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送往这里。为了追求“转化第一”的名利,得到上级的巨额奖赏,(据说,强迫一个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奖励8000元)他们不顾一切的进行邪恶迫害,采用电、打、拧、“蹲茅坑”、撒辣椒、侮辱等流氓手段逼迫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

“蹲茅坑”这种私刑非常痛苦,就是将两条胳膊拉紧上铐,下蹲姿势,长时间受刑就会使手铐勒进肉里,腿脚青肿,难以站立,腰酸背痛。2001年4月8日,河北邯郸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海琴,40岁左右,由于坚定对法轮功的信仰,在抗议迫害的绝食中,被施以这种酷刑,同时还受到20多个恶警的发狂似的围攻,他们有的用电棍电,将海琴的嘴上电满大泡,又被他们打烂;有的踢,有的扇……就这样连续迫害72个小时。

崔秀珍,女,61岁,河北省深泽县人,一个月内,每天晚上7点钟,就把她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蹲茅坑”动刑,两根电棍一齐上,电耳、嘴、鼻、手、脚、脖子、腿内侧,连脚趾缝都插上钉子电,烧烫辣椒往鼻子里插、塞满嘴,过后嘴里、鼻子里出来的都是血块儿。他们还用杆杖粗的柳条打脚面,用带牙的钳子拧十个脚趾,用二寸来长的钉子划脚心,把炮捻儿点着烧脚,还指使吸毒卖淫的劳教犯拧乳房头、两胁、腿裆等,那些恶警还邪恶地说“把她治出声来”。她还被拖到雪地里,趴在雪堆上,坐在冰上,失去人性的恶警还弄来大便强行崔秀珍趴下去闻,臭味儿小了,再泼上开水。就这样每夜三次,反复折磨,有时折磨到凌晨两点,才拖架回宿舍,一个月内,连续高强度迫害十次,身体皮包骨头,只有80斤。在她绝食抗议期间,恶警对包括她在内的5名法轮功学员强行灌屎,导致5人胃感染,血压只有50,这些披着人皮的禽兽,不亚于渣滓洞集中营施酷刑的豺狼,其兽行令人发指。

高阳劳教所的酷刑还包括:

不让睡觉:只要不“转化”,就把你强行铐到高阳劳教所五大队后面的仓库内,然后在地上钉上铁圈做成的桩子,正好是两个手伸开铐上的距离,让你蹲着或坐着,但不能动,晚上不能躺,只要犯困就电或打。

用高压电棍电:这个是高阳五大队常用的刑罚,不论到五大队哪个队长的办公室、值班室,里面都摆着好几根电棍,为的是随时使用。它们不但自己电学员还指使犯人电大法学员。在强制洗脑的时候更是好几根电棍一齐上,有时一电就是几个小时。有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学员,被六个人摁着,王志台、王国友两恶警坐在沙发上,整整电了两个多钟头,电得两腿大泡连着小泡,满屋都是烤肉的焦糊味。

电话机摇:这种刑罚十分残忍,恶警王国友是狱医,会找穴道,它就专门把电话上的两根线连在穴道上,一般连续摇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人就得休克过去,据说一次的电流是三千多伏,这种刑具用上人痛苦异常,生不如死。恶警郑琪用电话摇一位女法轮功学员,整整摇了一个多小时,惨叫声不绝于耳。一个劳教犯人说:我这才知道什么叫死去活来了。

杀小绳:此种刑罚极其残忍,即用很细的绳把人的两臂绑到背后能够着后脑勺,不能超过五分钟,否则两臂全废。一般至多一两绳,有一名大法学员一次被上了八绳。

此外,还有用开水灌嘴,用烟头烧,用大钉子钉手背,用竹签子钉手指甲,挖大坑把大法学员扔里头然后填土,往猪圈里扔,在雪地里冻着,强迫插鼻管灌食(一天两回)拳打脚踢,拿鞋底子打脸,另外还有超体力劳动等等。

这就是高阳劳教所“春风化雨”的真实面目。顺便告诉保定父老乡亲们一点最新的重大新闻,继江泽民2002年访美期间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以“灭绝群体罪”等起诉之后,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泽民。另外,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今后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尊敬的朋友,请您明鉴,恶人作恶,必不得长久。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被记录在案,并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