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河南省开封市人民知道真相 (三)

-为什么开封会有如此多的天灾?


【正见网2003年09月13日】

开封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电话、传真和网络用户发放:

开封人不会忘记:2002年河南开封连续三次遭受龙卷风的袭击, 据8月16日《汴梁晚报》报导“兰考濮阳镇遭龙卷风袭击”:“8月7日下午,一场罕见的特大龙卷风袭击了兰考县濮阳镇的四个行政村。5000多颗泡桐被刮倒,300余间民房遭到不同程度的毁坏,刮倒庄稼6500亩,经济损失320万元。

2002年开封菊会开幕式 飞沙走石扑面来。2003年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四日,河南省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降雨过程。受灾范围涉及信阳、驻马店、周口、开封四市的十九个县市,受灾人口一百六十三点四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二百零八点九九千公顷。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天灾独降中原大地?为什么旱灾,水灾,蝗灾三大灾害连续五年在中国大陆持续发生?

在江xx以个人意愿挑起的这场长达四年的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中,河南开封市紧随其后,在开封 610办公室指使下的公检法司、宣传部门紧追江XX,一边指使电视、报纸配合中央电视台诬陷、造假、一边指使公检司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劳教、罚款,很多炼功人被判刑、劳教;致使许许多多修炼者家破人亡。

在开封市劳教所,610洗脑班,拘留所对大法弟子施用了种种令人发指的酷刑:其中包括毒打,把人铐在门头上、窗户上、床上,一铐就是几个小时,铐完后监督去干重活;让人睡在马桶上;用烟头烧胳膊;用棍棒狠击脚趾;强制法轮功学员做极其痛苦的姿势;撬开嘴往里吐痰;将矿泉水瓶塞入肛门往里打水;手铐铐住双手用打火机烧烫;在太阳下曝晒;非法绑架强行送至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

被非法关押的部分大法弟子姓名:钟文斌,李学花,宋增策,王慧芳,陶文华,杜绚,孟凡丽,赵玉兰,姚佩敏,李金叶,信春亭,苟新民,于慧芳,李素荣,薛正红,李振英,王秋萍,曲蓓华,马春玲,苑秀英,时玉琴,胡红艳。

开封市劳教所部分受迫害大法弟子名单:韩玉祥,马永恒,王凯波,李颖,吴广成,邓结实,司捍卫,杨勇,严仕君,刘其金,董治富,张扎根,潘家全,刘秋风,朱广九,崔建高,李义兴,白诗玉,高排兴,李洪亮,耿宏民,赵则敏。宋家兴,刘治全,刘兴,李建华,王俊,冯磊,邓全中,马向东。

河南目前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之一,江氏集团一手炮制导演的所谓“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就是从开封先上演的,在全世界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蒙骗了许多无知的人们。2003年1月20日在世界上宣告成立“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经过多方调查已证实“自焚”为中共策划嫁祸法轮功的“重大阴谋案”。“天安门自焚”者都不是炼法轮功,刘春玲是当场被警察打死的。

联合国下属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明确指出“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意欲嫁祸法轮功,教育发展组织并愿意向任何人提供自焚案的分析录像带。开封百姓说:“我们知道是江贼子在演戏” 这么狠毒,善恶有报,一定会有恶报。真相终将大白于世。大陆各地连续五年来出现的种种天灾人祸,正是上苍对世人的一再警告,不能容忍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无限度行恶下去,请您记住善待法轮大法就是善待自己,您的一念将会定下自己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