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河南省开封市人民知道真相 (四)

----开封恶人罪行公告


【正见网2003年09月14日】

开封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电话、传真和网络用户发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78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

自1999年法轮功遭受迫害至今,河南开封在610办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检法司、宣传部门紧追江XX,把无辜善良的上千法轮功修炼者投入邪恶迫害之中,他们一边指使广播、电视、报纸配合中央电视台诬陷、造假、一边指使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劳教、致使许许多多修炼者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致使许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致使开封市人民无一例外地受到媒体谎言诬陷欺骗的“洗脑”伤害。

一,天安门自焚事件构陷法轮功 开封邪恶紧追随

河南目前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之一,江氏集团一手炮制导演的所谓“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就是从开封先上演的,在全世界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蒙骗了许多无知的人们。2003年1月20日在世界上宣告成立“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经过多方调查已证实“自焚”为中共策划嫁祸法轮功的“重大阴谋案”。“天安门自焚”者都不是炼法轮功,刘春玲是当场被警察打死的。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蒲、潘(Phillip Pan)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刘是从外地到河南的。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xx)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二.开封公检法系统大搞株连政策,并施用种种令人发指的酷刑对待法轮功修炼人

1. 毒打,把人铐在门头上、窗户上、床上,一铐就是几个小时,铐完后监督去干重活.让人睡在马桶上;用烟头烧胳膊;用棍棒狠击脚趾;强制法轮功学员做极其痛苦的姿势。

3.撬开嘴往里吐痰;将矿泉水瓶塞入肛门往里打水;手铐铐住双手用打火机烧烫;在太阳下曝晒;非法绑架强行送至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

4. 让犯人用手铐将法轮功学员吊起来拳打脚踢、棍棒毒打。有的法轮功学员肋骨被打断;有的学员脸部被打肿;牙齿被打掉,还用手铐铐住双手用打火机烧烫。

5. 将法轮功学员铐在“约束椅”上(一种坐上几个小时就使人走不成路的刑具)。集合几十名其他劳教人员给减刑为诱饵,威逼他们参与折磨法轮功学员,几十个人轮流打法轮功学员,往脸上吐痰,冬天扒光衣服成盆泼凉水,用电风扇吹。

6.下发文件剥夺法轮功学员正常工作待遇:在职人员每月工资发放不得超过200元,一些单位连病休学员每月几十元或一百元的病休工资都停发,使学员陷入生活困难,从精神和物质上给学员造成极大伤害。 派出所拒绝给法轮功学员迁入户口,并统一收缴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证及照片。

7. 全市凡是炼过法轮功的人一个都不放过必须写保证,不炼的也要每个人都要写认识,就连八旬老人也不放过.非法绑架和抄家。

8. 上级规定了株连政策,凡出现一名大法弟子进京上访,市长、区长、派出所长等一把手要撤职。有些大法弟子的家24小时被监控?包括其亲戚、朋友家,也被恶警非法监视、骚扰?,有的流落在外有家不能回。

现公布开封迫害大法弟子的部分责任单位和恶人名单:

开封市公安局:开封市劳教所:宋门派出所:城西派出所:鼓楼区“610”办公室:工业派出所:南郊派出所:开封洗脑基地:南关区法院:开封市北郊福利院:开封市大兴街派出所:大兴派出所:龙亭区610:龙亭分局:北道门派出所

开封市政法委付书记:王向阳(610办公室付主任);开封劳教所所长:陈国强;付政委:程俊波;教育科付科长:马云龙;大队长:徐银海;一大队大队长:张虎;三大队大队长:顾建军,教导员:李恩;四大队大队长:梁洪涛;五大队大队长:齐土义

开封市参与迫害的恶人名单:

陈奎元,孙权道.皱洪斌,于明德,田鹏,尤勇,曹主任,和一个姓郑的,杨志平。商英杰,朱保荣,张卫东,徐琴,孙大伟,梁光,袁兴振,何心良,高战北,郭建民,常三赖,李栋。

在此警告参与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以及为贪图小利举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洗手不干,赶快清醒过来!历史、道义、天理不会因为你为了吃碗饭或者因为是你的工作就不惩罚你。“四人帮”及其走卒当初为执行祸国殃民的指令,跃武扬威几年后,最终身败名裂,有些被秘密处决;当年的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自以为是执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无辜的犹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就中断,迄今仍在清算。请记住:万古奇冤必昭雪,善恶祸福一念间。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能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传播真相,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