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知道真相 (五)

法轮功学员王克民、于永泉被迫害致死的经过


【正见网2003年09月27日】

一、王克民,男,38岁,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克民在2003年5月7日晚被迫害致死。11日尸体被火化,火化时被严密封锁消息。

王克民,大专学历,中学教师,毕业于大庆师专地理系,大庆市第六十五中学教师。自1999年7月20日江XX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以后,王克民遭到单位、教培中心、八百垧警察及610恐怖组织等不法分子的严重迫害。

99年7.20进京上访回来后被八百垧派出所办3天洗脑班,被警察林水勒索了700元钱。99年10月因八百垧管片警察问一句,“还炼不炼”,王克民回答:“炼!”就为这一个字,八百垧红卫村片警将他拘留15天,出来后又送教培中心洗脑班,一个月交5000元押金。

2000年2月27日王克民再次进京上访,被截回后,八百垧警察将王克民非法刑事拘留30天后又行政拘留15天。5月份被六十五中办洗脑班看管一个月(不许回家),7月被六十五中书记王树祥勾结教培中心副书记王慧娟、组织部长王屹立、副部长张成将王克民骗入洗脑班进行洗脑迫害。王克民拒绝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和诽谤法轮功的“三书”,8月初教培中心610不法分子勾结八百垧派出所警察将王克民送入龙凤看守所,一个月后转红岗拘留所15天,于9月27日送入大庆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2001年春解教后,一直由单位看管,9月由于王克民给单位同事看法轮大法被迫害和“天安门自焚案”真像光盘被65中王树祥举报到派出所。王克民一直流离失所在外。

2002年11月27日,王克民去一外地法轮功学员住处送资料被大庆萨区警察绑架,警察用尽了酷刑逼供了六昼夜,王克民的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但他始终坚定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不法分子看硬的不行,采用亲情和利用叛徒等方法诱骗王克民放下对大法的信仰,没能得逞。萨区国保大队的副大队长说:如果王克民这次绝食就整死在里面,如果跑直接开枪打死。从那时起,不法分子已经开始了谋杀的准备了。最后王克民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凭着对法轮大法的正信正念又一次在走脱。

本来恶警已经定下准备在2003年1月27日开庭非法审判,由于王克民走脱,使它们的邪恶计划彻底破灭。这些恶警疯了,找遍了龙凤区,又翻遍了八百垧,到处蹲坑,闹遍了大庆市,最后跑到王克民老家克东翻了个遍,声称抓住王克民“格杀勿论,可以先杀后报”。

5月7日不法分子盯上了王克民的住处,破门而入,王克民,连同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一同被绑架,当天晚上这些恶人将他迫害死了。

这些恶人害怕极了。做了亏心事能不害怕吗?它们怕法轮功学员知道,怕法轮功学员知道后为王克民送行,匆匆忙忙地将人火化了。诱骗家属签字,恐吓家人不许通知王克民的朋友们,法轮功学员来一个抓一个,在殡仪馆布置了大量的便衣。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电话:(0459)6379220/6379218

二、于永泉,男,45岁,黑龙江省大庆法轮功学员。于永泉于2003年3月8日下午一点左右在大庆市红卫星监狱被迫害致死,这是继六厂法轮功学员何华江在大庆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后我们所知道的第十五位在大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于永泉,大专学历,大庆市第二制米厂职工。

2002年5月11日,大庆市让区公安分局伙同创新派出所在一资料点将法轮功学员于永泉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刘淑芬和一未成年的女大法小弟子。

绑架后,不法分子将法轮功学员刘淑芬和小弟子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将于永泉关押在让区看守所,随后对其进行抄家。于永泉的爱人因受此事牵连而被单位告之放假不许上班。

2002年9月22日,大庆市让区法院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将于永泉非法重判十年(法轮功学员刘淑芬被判十一年,现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监,那位小弟子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释放)。判刑后,让区法院于2002年11月7日才开出法院执行通知书,从法院宣判到下达执行通知书,中间长达一个半月之久,其家人无从知晓。经多方打听,才知道他已被送到大庆市红卫星监狱。而大庆监狱拒不让家人探望,还造谣说“于永泉的爱人去探望态度不好”。可见不法分子心虚到了极点,生怕法轮功学员在里面受迫害的恶行被曝光。由于不能和于永泉本人联系,恶警们又严密封锁消息,因此许多被迫害的详细情况无法知晓。

2003年3月8日,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于永泉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时送到监狱医院。家人接到通知赶到医院时,他已处于深度昏迷,接近死亡。悲痛欲绝的妻子抱着他的头时感到他的头骨都是软的。监狱的警察采用欺骗的手段让他的妻子在它们事先准备好的纸上签了字。

于永泉去世后,大庆监狱的狱警虚伪地问于永泉家人有何要求,当家属提出要请法医进行尸体解剖时,他们就撕下伪善的面具,对家属百般进行刁难,还威胁家属若请法医,于永泉的医药费(送到医院不到一天,药费就达二千多元)则由其家人负责。自于永泉于2002年5月11日被绑架后,他的妻子因受牵连迫害也被单位强令不准上班,失去了生活来源,致使家庭生活非常困难。他的妻子宁可倾家荡产也要为死得不明的亲人讨个公道,据理力争,最后监狱方面才勉强同意让家属请法医,但却要求家属由它们出面请,被家属拒绝。最后于永泉的家属花了一千元钱请了法医,狱方先是同意,并约好于3月11日下午1点30分进行。而当于永泉家属带着法医准时履约时,狱方却又不让验尸,只是拿来一张事先准备好的X光片子,让法医看。而且目前中国的司法系统极其黑暗,最后迫于压力,虽请了法医,但于永泉的尸体仍没被解剖检查就强制火化了。

在尸体火化前,于永泉在外地上学的孩子回来后要到殡仪馆吊唁父亲。大庆监狱的不法之徒竟心虚地通知殡仪馆的人不让孩子去,结果被善良的工作人员拒绝。但孩子在吊唁父亲的过程中始终有大庆监狱的人员陪同。大庆监狱里一个有良知的警察看到孩子跪下给其父亲烧纸,难过地扭过脸去落下同情的泪水。

在处理后事的过程中,狱方提出了一系列无理要求,如不许家人照相,不许录像,不许法轮功学员参加等,而于永泉户口所在地的创新派出所、公安分局的警察及大庆监狱的管教等却出动大批人员一直陪到葬礼结束。

目前大庆监狱不法分子并没有因法轮功学员于永泉的死而收敛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恶行,而是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迫害。据说监狱里已开始对法轮功学员严管,强制洗脑,不放弃修炼就不让睡觉。因警察严密封锁消息,里面的情况暂时无法知晓。而且在听到于永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后,一些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去监狱探望自己的亲人时,全都不让见。可见不法分子是多么的心虚,它们也害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更怕里面的法轮功学员知道于永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

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直接用以下域名上动态网:(下面的域名可能被劫持)
https://www.eopledaily.com/  https://nhuanet.com/  https://nadaily.com/

2. 从以下网页上查出动态网的IP后,上动态网: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4. MSN :如果您使用MSN免费即时消息服务的话,可以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与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一个帐号。下载地址: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5. 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一般在动态网的页面上都会有最近的更新,请注意是否有新的得到IP的方法。

6.精彩网站推荐:清心论坛 https://qxbbs.pledaily.com 网络技术高手云集之论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