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知道真相 (一)

大庆市至今为止有1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正见网2003年09月23日】

大庆市的朋友们,你们好!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7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大庆市已经有17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人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他们包括:

1.李宝水,男,39岁,原大庆辅导站站长。生前系黑龙江省大庆市劳动局就业科科长、党员、历年来的先进工作者,在家庭中,社会中,亲友中处处是个好人。 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在没有任何罪证材料、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李宝水被关进了大庆市看守所,被所谓正式隔离审查。七月二十六日被迫害致死,时至今日,其家人连找个问话的地方都没有,没人接待,没人答复。

2.崔晓娟,女,40岁,黑龙江省大庆警察学校教师。99年7月22日在哈尔滨黑龙江省政府参加集体为法轮功请愿活动后,又直接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带回大庆后拘留半个月。因坚决不写“不修炼保证书”,一直被单位封闭式管制。直至99年12月30日,因其父代她在“法轮大法好”大旗上签字并送全国人大上访,再次被送看守所。为逃离当局的长期非法迫害,在回家取衣服时,趁看守人员不备从五楼跳下,不幸身亡。 她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徐向东已被非法判刑12年。

3.张铁燕,女,29岁,中专毕业,黑龙江石油化工厂(大庆市喇嘛甸化工厂)操作工。2000年4月19日,张铁燕正在单位上班的时候,被单位叫去写所谓的保证书,一同叫去的还有其丈夫杨庆,同单位职工张忠、贺志鸿夫妇俩共四人。由于他们拒绝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在单位被关了三天后于4月21日被送到让胡路区拘留所,5月5日转入大庆市信访收容所,这时他们仍然穿着上班时的工作服。后恶警一直无理关押不放人,直到2000年8月11日张铁燕被夺去生命。

4.王斌,男,47岁左右,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设计院计算机工程师,曾获国家科技二等奖。99年曾因组织284人签名被拘捕,2000年5月末进京上访被判劳教,在大庆劳教所因坚决不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曾多次被毒打。9月27日,四名犯人在劳教所二大队教导员冯喜的指使下,在监号里当着40多人的面对其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毒打,直到将其活活打死,颈动脉被打断,脖子充血,其状惨不忍睹。

5.叶秀凤,女,65岁,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一厂管理站家属,95年上半年修炼法轮大法。2000年12月中旬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带回大庆非法关押,她绝食抗议非法迫害,第四十五天时,恶警怕她死在里面承担责任,将她放回,并对她进行种种威胁。她每年一千多元的生活费被派出所、街道、单位扣去,致使她没有生活来源。再加上超期关押对身体所造成的伤害,2001年3月18日含冤而死。

6.牛怀义,男,大庆市采油六厂法轮功学员。2001年4月含冤去世。责任单位:大庆劳教所。

7.陈秋兰,女。陈秋兰于2001年8月24日零时被迫害致死(时间是派出所告诉的)。责任单位:大庆看守所

8.张维新,女,44岁,原黑龙江省大庆市安装公司三处职工。于2001年31日下午被害致死,

9.吕秀云,女,于2002被大庆市看守所粗暴灌食。3月7日晚9点含冤离开人世。责任单位:大庆看守所

10.郑文芹,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文工团会计。2002年5月22日因被强行暴力灌食导致死亡。 主要责任单位:萨尔图区公安分局,肇源县公安局政保大队 ,肇源县看守所。

11.尚广申,男,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法轮功学员。在2002年初含冤而逝。主要责任单位:肇源县公安局政保大队

12.王淑琴,女,六十三岁,黑龙江省大庆市卧里屯法轮功学员, 2002年9月21日,这位健康、豁达、乐观、可敬的老人被夺去了宝贵的生命。主要责任单位:卧里屯派出所

13.王克民,男,38岁,毕业于大庆师专地理系,大庆市第六十五中学教师。在2003年5月7日晚被恶人迫害致死。11日尸体被火化,火化时被严密封锁消息。主要责任单位:八百垧派出所,大庆市第六十五中学,大庆教培中心,龙凤看守所,红岗拘留所,大庆劳教所,卧里屯派出所,

14.于永泉,男,45岁,大专学历,大庆市第二制米厂职工,于2003年3月8日下午一点左右在大庆市红卫星监狱被迫害致死。主要责任单位:大庆市让区法院,大庆市红卫星监狱。萨区国保大队

15.何华江,男,42岁,何华江在2002年12月23日被虐杀。主要责任单位:大庆市让胡路区庆新派出所,大庆市劳教所。

16.李晓荣,男,四十一岁,生前系黑龙江省大庆石化分公司职工。主要责任单位:大庆石化分公司,劳教所。

17.法轮功学员。一名从大庆到黑龙江省肇东市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的老先生被肇东市公安打死。

参考资料:法轮功,一种信仰“真善忍”的性命双修功法,92年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直到1999年。那时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杀人之事。怎么自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后,就什么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么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谣诬陷。

镇压法轮功,从根上说,是违反国家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是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为了树立个人威信,自作主张,践踏宪法,浪费国家物力财力搞政治运动,迫害百姓。为了让百姓认同他的镇压,采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舆论给法轮功造谣,把好的说成是坏的,并花费巨资封锁网络等一切信息流通,蒙骗百姓。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xx)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顺便告诉父老乡亲们一点最新的重大新闻,继江泽民2002年访美期间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以“灭绝群体罪”等起诉之后,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xx。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其中包括对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今后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将会被记录在案,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请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