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河北张家口人民知道真相 (二)

---一家六口因坚持信仰的苦难遭遇


【正见网2003年09月20日】

张家口地区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本地所有电话、传真和网络用户发送。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镇蚕房营村一户陈姓家庭,夫妻俩及四个子女均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不幸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惨遭迫害,一儿一女被警察虐杀,其他四人均被非法关押。
2000年12月29日,陈运川一家人怀着纯净的善心走出家门到北京天安门为法轮功上访。2001年1月1日也就是元旦这一天,被天安门分局抓捕。母亲王莲英、姐姐陈淑兰、妹妹陈洪平、姐姐之女李颖被关在怀柔看守所,父子三人则先后被送到海淀区看守所。

陈家大儿子陈爱忠(35岁)2001年元旦在天安门广场被抓后,先被关在东北望看守所,警察用高达30万伏高压电棍残忍地电击陈爱忠的头部、脸部、双臂、大腿内侧、及阴部,身体的敏感部位长时间来回电击。陈爱忠被电击得几次昏死过去,身上满是青紫色被烫坏的大片疤痕,大腿内侧、脸上、胳膊上大片水泡连在一起,双腿肿胀,血紫色,双腿造成残废。

四天后又得把陈爱忠转交海淀区看守所,海淀看守所的警察又唆使犯人将陈爱忠衣服全部剥光,拖到放风场内,用院中的积雪将陈爱忠全部埋在雪里冰冻。时值隆冬冰天雪地,气温很低,犯人在屋里穿着大衣都需不停地活动,可是恶人们却把陈爱忠就这样在院中的雪里埋了大约三、四个小时,况且陈爱忠一直没吃东西。

接着恶人又指使犯人几人给陈爱忠上一种叫“开锁”的酷刑,一犯人一手将其两手指使劲抓紧,另一犯人则把一把带方楞的牙刷把插入陈爱忠两手指中来回转动,手指间顿时皮开肉绽、血肉模糊,就这样大哥陈爱忠被法西斯警察迫害得双手与腿脚全部残废。

2001年元月9日,陈爱忠被送回当地河北怀来县看守所,9月12日被非法判劳教三年,秘密送往唐山荷花坑劳教所第六大队。在六大队里恶人后来又用各种酷刑企图强行逼迫其放弃修炼。因陈爱忠坚持真理拒不妥协,为此遭警察王玉林、犯人刘仲华等人的轮番毒打,用电棍电击、用绳子捆绑,陈爱忠为抗议这种残酷的迫害而绝食。在绝食第七天时警察王玉林与犯人对陈爱忠进行强行野蛮地灌食,此时法轮功学员陈爱忠已是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可是毫无人性的警察根本不顾其死活。在绝食的第九天,也就是灌食的第三天下午三点三十分,又一次对陈爱忠进行野蛮强行灌食。灌食当中,陈爱忠心脏骤然停止跳动,没有脉搏、瞳孔扩散。9月20日这一天年仅33岁的陈爱忠被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折磨致死。遗体身上有伤,眼角湿润,肩膀到后背大片青紫,两个耳朵黑紫流血,嘴唇有血。而死亡证明上却写着:因肾衰竭正常死亡。

小女儿陈洪平(32岁)2001年元旦在天安门广场被抓后,关押在北京怀柔县看守所,在绝食的第14天被释放。2001年6月10日大女儿陈淑兰与二女儿陈洪平在去看姥姥的路上,在怀来县东花园车站挂法轮功真相横幅,被当地恶人举报后遭抓捕。警察将陈洪平抓至东花园派出所内,将其吊起来毒打,当时洪平被打得口吐鲜血,浑身淤青,头发被揪掉一大把,白花花露着头皮,双腿被打断。在陈洪平伤势严重、双腿致残的情况下,警察还将其送往怀来县看守所关押。2001年6月11日北辛堡镇派出所所长警察刘玉峰谎称让其回家,在无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直接将陈洪平骗到河北省高阳劳教所劳教。在狱中,陈洪平被狱警及犯人毒打、恐吓,24小时不间断的轮番洗脑。2003年1月29日,陈洪平出现生命危险,高阳劳教所才将其送当地医院,被查出身患四种器质性严重疾病。高阳劳教所怕其死在高阳,派一女警匆匆将陈洪平连夜送回家中。回到家中,陈洪平已是高烧不退,咳嗽不止,心力衰竭,一直不能进食。于2003年3月5日被迫害致死,年仅32岁。

母亲王连英(61岁)和大女儿陈淑兰(36岁)于2002年9月16日在北京市昌平区被非法抓走,王连英被转回怀来县关押,目前流离失所在外,陈淑兰被转给北京市公安局七处非法关押至今。

2001年元月9日父亲陈运川(64岁)与大儿陈爱忠(35岁)、小儿子陈爱利(32岁)一起被送回当地怀来县看守所。陈运川与陈爱利在怀来县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7个月之久,2001年7月17日被怀来县法院非法判刑两年,8月27日陈运川被送石家庄北郊四监狱三监区关押。陈爱利被送唐山丰南县然东监狱5支队7中队关押。

小儿子陈爱利(32岁)被关押在唐山丰南县然东监狱5支队7中队后,教导队负责人黄浩指使李海龙、赵飞、何旭等犯人轮班对陈爱利打嘴巴,拳击脸部,强行灌药,踢身体站军姿罚站,使用刑具电棍、绳绑、手拷、吊链等,对陈爱利用尽了酷刑。为了逼迫陈爱利放弃修炼,黄浩用拳头猛击陈爱利的头部、脸部,陈爱利的脸整个全破了,流着血,两腮的肉被打烂。然后黄浩按住他的头往墙上猛烈撞击,用电棍在办公室里电击他的头部、颈部,用电棍头放到他嘴里电击,又往陈爱利脸上吐痰,不准犯人与陈爱利说话,隔离看守。警察黄浩以给犯人减刑为诱饵唆使犯人强行对陈爱利24小时毒打迫害。犯人晚上在他瞅着的情况下用打火机打着火烧陈爱利的耳朵,烧焦后散发着一股焦糊味。犯人还用开水往陈爱利的头上浇。警察黄浩每次打完陈爱利后,就给他强行灌神经类药物,一天灌三次致使陈爱利脑子麻木,目光呆滞,整天处于迷迷糊糊神智不清的状态,竟然两个多月里目光呆滞,一句话也不会说。直到2003年元月8日,陈爱利才因严重便血被送回家。

责任人:唐山荷花坑劳教所第六大队 王玉林(警察) 刘仲华(犯人);张家口市怀来看看守所 齐文海(司机) 候玉福(警察);张家口市北辛堡镇派出所 刘玉峰(所长) 0313-6841011;唐山丰南县然东监狱5支队7中队 仕金 黄浩 赵飞;

参考资料:张家口的朋友们请想一想,谁没有父母妻儿?谁没有亲人老小?当一种在街道公园里的健身锻炼变成了死刑之“罪”,平常的老百姓,仅因为练功就这样横遭迫害,作恶的人有没有问过自己的良心何在?

电视里是春风化雨的关怀,暗地里是勒索、迫害和酷刑。中国的一切运动都是靠谎言铸成。包括文革,六四,包括那无数的冤狱与血案。那些当初借运动仗势行凶的人几个有好下场呢?

法轮功,一种对“真善忍”信仰的传统修炼方式,十年前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治病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直到1999年。那时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他杀的事,那时人们只看见了公园里街道上那些老老实实的炼功人、伸伸胳膊腿,打打坐的普通百姓。怎么自99年江xx镇压法轮功后,就什么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么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造谣。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是中国(江XX)政府一手导演的。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中关于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刚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由事先安排好的人拍摄,有中、近景,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善良的人们哪,请您明辨是非,请您帮助传播真相,抵制邪恶,支持善良,您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