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中修炼提高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可贵的同修们好!

在打电话的实修中认识到,提高心性达到慈悲的状态,才能触动众生微观那一层的记忆,并且站在众生的立场,在真相内容上用心,符合人这一层的理就能和众生接轨。个人理解修炼和打电话专业都到位,也就是从微观到洪观做到无漏,让旧势力没空子可钻,才能真正的圆容主佛所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一、正念正行救众生

记得一天下午,在全球营救平台紧急营救组打电话,当天来了11个案例。但排班表上只有四位同修,其中两位是欧洲学员,他们两个小时后要赶去上班。当下心里有点慌,心想怎么打的完,后来转念一想不能有人心,心系救人一切交给师父。过不了多久陆陆续续来了十几位同修,案子不仅全部都分出去了,有的还重复拨打。看到大法弟子聚之成形,心中感动不已,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当中有位来平台拨打时间不长的同修找我交流,她说自己打电话没有信心。那时我一包电话快拨完了,可几乎都没打通。我悟到同修这时找我交流是在考验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是否还能正念正行。我马上归正自己不能有负面思维,在法上跟同修交流。打公检法人员的电话,救度众生的意义重大,贯穿大法弟子、公检法人员还有一般民众,所以旧势力干扰因素复杂,必须要有更强的正念和更大的善才能把人救了。虽是艰难却是无比的殊圣,当然考验也就大,相对的提高也快,不要轻言退出在这里兑现誓约的机会。只要救人的心到位,心性符合法对我们要求,一定会有神的加持、师父的鼓励。同修说我知道了,给我一个案子吧!

回头我再拨打剩下的一个号码,是拘留所所长,没想到一打就通。我持续讲了十几分钟,对方不说话,但可感受到他很专注的在听。我挂了电话又打过去,对方还是又接,这次我把所有准备的真相内容都讲了,最后告诉他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记得翻墙了解更多真相,给自己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对方迟迟不挂电话,直至我要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才把电话挂了。这通电话让我深刻体会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第一讲 )。自己只是动动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二、在拨打专案中升华

全球营救平台的专案行动,是在各种讲真相工具的相互配合下,可将整体配合的救人力度发挥到极致。每次专案拨打对我是个检验,也带给自己很大的鼓舞和提高。能在这样的正邪大战中和同修一起并肩作战深感殊荣!

拨打辽宁专案第一天,拨通率还行8个号码拨通6个号,除了有一个号经串打又听了约三分钟外,其他几个号听的时间短,感觉自己的能量使不出来。我明白自己被人心形成的不纯物质阻挡了讲真相。这也是之前没过好的关又来考验,总是自以为聪明,认为自己的认识超前,当费尽苦心努力的经验分享不被认可,付出得不到回报,忿忿不平还有怨恨之心油然而生,强大的自我总得在一次次的过关中消减。 “修炼是修人心、修自己,当有了问题时、有了矛盾时、有了困难与不公平对待时,还能找自己向内看,这才是真修炼,才能不断的提高、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才能走向圆满!”(《致台湾法会的贺词》)

第二包电话是针对法院的部份高层的电话,除了有一通传真设置讲了近8分钟外其他都没打通,体悟到是不是还有更深层的败坏物质没清乾净,所以拨打力道不够,再往深层找自己的认识、办法可能是能起到更大力度救人,但旧势力埋在我生命各个层次的因素在起着抵触作用,让我消极、想自己作好就好,不想继续做别人不理解的付出,可是有同修不断在耳边叮咛,一定要把自己悟到的、认识到的不吝分享给同修,这是法中要求也是师尊想见的,但自己那自以为是的自我会变的绝对,其实是想证实自己,属于旧宇宙为私的特性让旧势力有空子可钻,进而起到反效果。意识到不能给旧势力机会干扰救度众生,一层一层的把那些败坏物质清乾净,纯净状态下助师正法才能不负师尊期盼、众生的期待。到晚上拨打第三包电话时觉得自己神清气爽,没有败坏物质阻挡了,第一通电话给派出所员警讲了大约37分钟,想测试是否在听对方就是不说话,但挂断再拨他还是接,感受的到众生想听真相的迫切,最后我告诉他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别错过选择光明未来的机缘。

后来又有一派出所所长的座机在5次急挂后连续两次听了将近39分钟,但就是不说话。我们的口讲稿全部讲完大概是30分不到,为了加大力度救人,通常我会加上一些平常收集的真相内容。如最新国际形势,各国媒体和国际主流人士对活摘器官的关注及谴责;另外国内政局的时事,像习近平当局的新政策和对江派的持续一连串动作;还有对大法的介绍会增加国内外媒体曾有的正面报导、国内国外主流人士怎么看大法与大法弟子、还有社会精英修大法身心受益的体会,再来会讲大法是佛法正道。他是一条返本归真的大道,法轮大法不是一般气功,修炼文化的内涵是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过去中原大地称为神州,我们是神的子民,是炎黄子孙,黄帝教人要顺应天地而生活,阴阳和谐就是道,他以道行天下,最后修成驾龙归天,道家修炼文化是五千年文化的起源,咱们老祖先啊敬天信神,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而仁义礼智信是做人的标准,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是咱们华人的荣耀,希望大法的内涵能从洪观到微观破众生层层的阻隔,打开他尘封的记忆,这是他生命久远的期盼。

这深刻体会不管弟子在哪一境界、什么层次、到位程度如何,法都是圆容的,《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大法能度人,能造就宇宙的一切,有他不同层次的法理,每一层法理都与整部法是贯穿的,上下贯穿的,内外贯穿,微观与宏观贯穿,互相贯穿的,任何层次都能单独贯通,所以这个法站在哪一个角度讲他都是圆容的,能说的清的,不破的,在法理上能够圆满说清一切的。”

第二天领的第一包电话接通率很高只有一通没接,但听的时间不长我尽量在最短时间告诉对方翻墙网址,再就是放广播不管对方接不接,其中有一通对方接了后说法轮功啊别再打了,口气不差但声音听的出来相当无奈,再九次不接后再拨过去他卸下了心防,告诉我他不是公检法人员,而且也没入过党团队,我说那您总戴过红领巾吧!我给你个化名上网为你作退队,他说行,最后提醒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身边的人,他说好嘞!

最后恭读《致阿根廷法会的贺词》中的一段法和同修共勉:“然而这么大的法,在世上传出也一定会有其目地的。是因为世风在败坏,人类道德的低下给人类带来了危险,因此大法是为了救度众生而传世的,所以真修弟子是有救度众生的责任的。”以上个人浅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