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很严肃 如没有师父保护修炼者自身难保

大陆大法弟子苍宇


【正见网2016年10月18日】

一、同修有难不能不管
大陆大法弟子A,女,66岁,经常外出与同修配合讲真相救人。10月3日上午还与同修三退了很多人,下午突发脑淤血(假象),失去知觉,被家属送进了医院,诊断血压210,脑溢血,立即手术,术后昏迷在重症室由医生和护士监护,周围同修闻讯后,牢记师尊“他的事就是你的事”自动排班给同修近距离发正念:铲除影响A同修救度众生的共产邪灵、黑手乱鬼和败坏物质。10月9日下午三点半在重症室与家属会见电视显示屏中,发现A同修脸部有触动,同修们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增加了信心。

二、邪恶干扰唤醒同修
10月12日在家属的请求下,重症室的护士同意(在她值班时10月14日晚7点半)派一个亲属近距离接触A同修,护士担心直系亲属進重症室会情绪激动,不好把控。建议选一名亲属探视。家属与协调人商量,一致同意让一名同修進去亲属進去更合适。10月13日几个其他项目的协调人在一起学法,大家叫我去近距离沟通。我也觉得我去合适,一是我经的事多,处理问题有经验,二是觉得法理清晰。
B同修和我商量,你操心的地方很多,你又说知道与A同修沟通什么内容,意思能摆平这件事。为保险起见,我们提前去C同修家,一是通知她下周一给同修近距离发正念;二是今晚如能去一起近距离发正念更好。由于C同修有事由,不能去医院近距离发正念。从C同修家出来,我在下楼时感觉腰疼(发空),我也没与B同修说腰疼的事。

我和B同修就去找协调同修D了,在D同修家发完下午六点的正念,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就在想:我修炼二十年了,上班时碰到过外出办事,回机关乘电梯到办公楼层时,出电梯就不会走路了“半身不遂”假象, 出现过几次突然间“感冒”、“肠胃炎”等假象,我每次都是牢记师尊就在身边,我是修炼人,不能给大法抹黑,都能很快(1-2分钟内)过去。这次的腰疼,我使用了此方法,可是有时管用、有时不管用,为了不影响B同修和协调人D的情绪,我没有告诉她们。晚上7点左右,我们见到了A同修的家属和亲属,有2名亲属去联系管事的护士了,我和协调人D一起向另一名亲属了解A同修的近况,过了七八分钟,2亲属回来了,说今天医院進来了几个危重病人,不宜進重症室。她一说完,我的腰痛马上就减轻了。为了稳住家属的情绪,提高他们对我的信任度,我就自我介绍说:我是学自然学科的,研究天地生问题,又上了研究生,你们的亲人想啥?我知道,与她沟通是没有问题的。然后,又交代了一些问题,我们就只好各自回去了。

三、师尊给我补充能量
回到车上,我才告诉他们,另外空间有干扰,我的腰自从由C同修家出来下楼时,就一会一会的疼,A同修的家属说今天不能会面后,我的腰立即就不疼了。
回到家后,又开始一阵一阵的痛,我们学了“致南美法会的贺词”新经文、论语后,就开始学《转法轮》第一讲,学到24页就困了,睡了一会,我又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早上炼功时,在炼第二套法轮桩法时,我感觉后腰空得很,脑子里想起了师尊在《转法轮》第八讲采气中;“宇宙之气有的是,有人讲天阳之气,地阴之气。你也是宇宙中的一份子,你尽管去采好了。”我就求师父助我采宇宙之能量,一会就觉得后腰充实了,是师尊给我补充了能量。在炼第四套法轮周天法时,第一遍随机下走,腰使不上劲,动作自然就不到位,我想:我是炼功人,心性多高功多高。在炼第二遍时,动作就到位了。

四、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众生
师尊在《精進要旨》中讲:“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 回忆这二十年的修炼,从一九九七年得法,一直对大法没有怀疑过,从一般学员到辅导员到某县站长,99年参加了万人進京上访,再到某市大片负责人;江氏集团邪恶镇压后,2000年7月我又進京证实大法,被单位免去处长职务,从公务员迫害到事业单位,我利用各种机会面对面讲真相,救度省级、市级直属机关领导和同事,公司老板、高级技术人员、部队高官和战士,办事处、居委会、公安警察、小商小贩、工人、农民等众生无数,他们高兴地做了三退。二零一五年六月又实名诉江,帮助有困难的同修诉江,找回昔日同修也做了一些。特别是遇到很多个人磨难,如警察电棒高压电击头部、高压锅粥烫伤脚、手腕意外碰伤、头部被打的流血不止、高速自驾车遇险等等灾难,在师父的庇护下,正念强都闯过来了。这次我深入地查找了一下,当协调人一致推荐我去重症室见同修,我存在着高兴、显示心、欢喜心,同修情等,说能摆平此事,有些狂妄,这次要没师尊的保护,说不定要了我的命,因为同修A很精進,这次突然昏迷不醒,也是同修有漏或与旧势力签过约或干扰等原因,实际上就是来索命的,我说能摆平,我只是个修炼人,如没有师父的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都是没保证的。我听到的赞扬声太多了,这次体验了“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真是无法用语言感谢师尊的又一次救命之恩。只有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度众生,精進实修,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救度。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