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真好

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2日】

我在上小学的时候有幸跟着我的奶奶接触到大法,那时候并没有真正的修炼,只是觉得大法好。因为体质差,经常感冒发高烧,几乎每星期都要去一次诊所。后来奶奶看我整天吃药打针被病痛折磨着还影响学业,就让我跟着她修炼大法,就这样,我从懵懂的孩子到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转眼修炼大法就快十二个年头了。

自从修炼大法以后我的身体真的好起来了,也不用吃药打针了。我牢记师父教导的“真、善、忍”,从不和同学打架。有时该我们组做值日时,同学们跑着玩去了,我就自己做,把凳子先搬到桌子上再扫地,扫完地把凳子再放好。同学谁有困难了我会主动帮忙,每天早上我都是第一个到教室,把教室里的窗户先打开通风换气,然后再把老师和同学们的桌椅擦干净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看书。初中毕业,我被保送进了一所省重点高中。每天的功课都非常紧张,总感觉觉不够睡。有一天隔壁宿舍的一个关系不错的同学生病了。那天她可能是吃了不好的东西,上吐下泻,非常难受的样子。我就在她旁边给他打扫污物,给她倒水喝,一直折腾到下半夜三点多她才睡着。等她睡了我才回宿舍睡觉。奇怪的是第二天上课我一点也不困,精神头比平常还足。我真真的体会到师父这部法的超常。你只要按着“真、善、忍”做人、做事,符合了宇宙的这个特性,宇宙的理就不制约你了。

我的学习那就更不用说了,每门功课都名列前茅,在整个年级也是数一数二的。老师和同学都喜欢我,有时老师让我讲一讲我为什么学习这么好?我就认认真真的站起来给同学们讲: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李洪志师父给我开智开慧了,我的功课才这么好的。高三那年,家里人为了让我有更自由的环境和时间学习和炼功,和班主任沟通好后就在我们学校外面给我租了一个单间。后来我发现只要我头天晚上学法、炼功,第二天上课就非常有精神,不管是数学还是物理题,我基本上都能做到一题多解,学习成绩大大提高,一年后我考上了一所全国重点大学。

我意识到这根本不是我自己有多能干,而是明白真相后生命的选择,只有符合“真、善、忍”宇宙法理,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带给我们的美好,才是我们来世上的目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