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大法要求做好自己该做的



【正见网2016年10月11日】

我是二零零一年秋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的。从修炼中,我知道了修炼的神圣与亿万年等待的机缘已来临。可是,由于没有深厚的学法修炼基础,没能从理性上认识大法,二零零二年开始陷入了迷茫,经受了迫害,走了不少弯路,甚至在迫害中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还陷入在常人的名利情仇中,起伏沉落,越来越觉得人生迷茫。

直到有一天我仰望苍天,痛哭流涕发自内心的喊出“我要回家”,也许师父看到我这颗真心,就利用各种方式使我找到大法的信息。二零零七年五月,我有幸请回宝书《转法轮》,从新走上神圣的大法修炼之路。

可是,就在我决定从归大法时,家里的魔难一波接一波的上来了。首先是老婆知道我从新修炼后,开始了冷暴力,不理不睬我,特别是从小对我最好的母亲要与我断绝母子关系,还以绝食要挟。但是我就是坚定一点:师父慈悲,再一次给了我这个万分珍贵的机缘,任谁再也别想动了我。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有原因的,就像师父在最近的一篇经文中讲道的那样:正法过程中,所有发生的事情那都不是偶然的,一切都是早就已经安排的。

所以,我谨记师父的教诲“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转法轮》)过程中,由不明法理消极承受,到学法明理后逐渐向内找、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干扰迫害,随着学法修炼,心越来越宽容平和坦荡,正念越来越强。

如今,我的心静静的,脑子空空的,什么都没有了,只有大法源源不断的流过我的心田,洗刷着我。我感到人的表面只剩下一个壳,明白的那面冲破了人的这层壳在读法,同化法。也许是间隔清除了,大法一下子打入我生命的最微观,那种喜悦无法言表。静静的学法时,常常泪流满面,有个声音发自内心的说:大法可真好!怎么有这么好的法呀!法轮大法好!

随着不断领悟到新的法理,好象刚刚才明白怎么向内找,怎么修心。当学好法向内找的时候,我又体会到就象师父说的,修炼真的不难,而且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非常幸福的事,修炼太玄妙啦!学好法,不断向内找,我找到很多执著心,同时,通过上网读同修修炼体会,我终于找到了以前不断摔跟头、屡次被迫害以致邪悟差点被毁掉的根本原因,竟然是我毫无知觉的常人心!在豁然开朗的同时我好象猛然洞彻了旧势力这一世中在常人心方面对我所有的毁灭性安排,内心顿觉如释重负,一下子踏实了,在法中归正了自己,我知道我绝不会在这方面走旧势力安排的路了。

我还悟到,只要我们不带任何常人心,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所有的阻碍什么都不是“大法法力无边,我们有的是办法做。对学员来说我们什么办法都有。”(《欧洲法会讲法》)“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二十年讲法》)只要正念强,大法无所不能,师父无所不能。如果没有体现出大法的威力与威德,那一定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能用正念看问题,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一切自有师父安排,顺应师父的安排,领悟师父为什么这样安排,向内找,在其中修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总之,我们惟有时时保持强大的正念,踏踏实实修好自己,正念对待所遇到的一切事情,有一颗一心为众生好的救人的真心,去掉各种观念、人心、执着,修好自己,用慈悲,动真念才能救了人,正象师父法中所讲“大法弟子责任重大,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努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