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结束,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6日】

我侄女今年11岁,并不修炼,但知道大法好,也知道大法弟子是在救人。起诉江泽民的时候,她就要参与,因为担心被她父母知道不利于她,就没让她参与,后来帮她写了匿名举报信投递出去,她高兴极了。她常常为那些没做三退的人担心,问我:“那怎么办,没退的怎么办?”。

前段时间我上网,她看到了高智晟律师的那个关于共产邪党将于2017年崩亡的预言,问我是什么意思,我告诉她:“那样的话,这件事(指救人的事)就结束了。”她马上说:“不要结束!”我问:“为什么?”她说:“救人!”这小家伙的话真的让我感动,同时也有点感慨,因为,我看到一些同修到现在对于救人的事还是不太放在心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追逐利益了,让我想到师父在《精進要旨》<变异>中讲到的:“神职人员的不正当行为完全违背了贞洁的誓约,使神的嘱托变的一钱不值”。

近两年在明慧网上发表出来两张师父两次莅临法会的照片,照片的左侧都是呈现那四个大字——救世中人(师父经文《洪吟二》<法正乾坤>中的“正念可救世中人”诗句的下半部分),我知道那不是偶然,师父心里急啊。有个成语叫“人命关天”,用来形容人命的重大,当今的世人大部分是各层宇宙的主或王冒着天胆为救他们的众生下于世间的,大法弟子面对这样关天的生命却能让世间的那点利益成为救度的牵绊?!怎不让人感慨唏嘘?!希望一个不修炼的小孩子的善良话语能让那些为利益所牵绊的修炼人有所醒悟,在法正人间之前的最后的时刻去兑现神的誓约,全力救度为法而来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