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小弟子见证大法神奇的经历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18日】

我的侄儿多多现在七岁半,他从四岁起就参加多伦多大法弟子办的学校,每天下学后,到文启中文学校跟着老师一起学法、炼功。去年搬到了华盛顿D.C.。上周六傍晚时,我和他在外面走路时,他抓了一下地上的黑毛毛虫,回家后没洗手就吃饭了,后来他说嗓子和胸部不舒服,一直要喝水,哭着说是抓的黑虫子让他中毒了,脸涨得通红,出很多汗。我对他说,“我们是大法小弟子,有师父保护,不害怕。另外,今后如果遇到危急的情况,你要记得喊‘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帮帮我!这是宇宙中最powerful的。’”没想到,他马上就按照我说的说,“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帮帮我!”

(图片:多多在华盛顿DC国家广场上参加集体炼功)

我又说还要说“真善忍好!” 他马上一遍一遍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看他说的时候样子非常纯净,没有任何杂念,我就走开去别的房间拿东西。一转眼发现他不在床上了,看到他在洗手间,他告诉我他吐了,然后连蹦带跳的欢呼道,“我好了!” 我让他回床上睡觉,在床上他说还有一点点,我说那你就再喊“法轮大法好!请师父帮帮我!”

没想到,他却说,“这么一点点就不喊师父帮帮我了,我喊‘法轮大法好’就可以了。”结果才喊三、四遍,他就说“我全好了。”

第二天(周日)早上,我在准备去华盛顿DC参加大法日庆祝活动时,他忽然跟我说,“God is Shifu”,我为他自己有这样的领悟而高兴。

从见证我侄儿这个神奇的经历,我颇有感触。小孩子很纯净,没有我们成年人这么多的观念和想法,和法一下子就连上了,所以大法神奇的威力马上就展现了。而我们成年人虽然知道这些法理,却没有小孩子那么纯净的思想,常常是我们的后天观念障碍了我们与法的沟通,影响我们做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事情。一点感想,与大家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