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俩出生时都有神奇

羽石


【正见网2016年01月08日】

要说的这姐弟俩是同一属相,相差一旬。出生时皆有神奇,与父亲都有微妙的连系。

姐姐出生的前一刻,妈妈感到在体内打个雷,婴儿顺利出生。此时,爸爸在外地工作没能赶回来。他在外地给孩子想了个名字,他认为孩子来到这家也是缘份化来的,就叫“缘”吧。回来后和孩子的母亲一说,巧的是母亲也取了个同音字“圆”。原由是,母亲姓李,父亲姓义,取“礼义圆明”之意。父亲一听也觉的很好,于是孩子的大名就叫圆。

几天之后孩子的三姨赶来,说你们没通知我,我也知道孩子出生了。并且说,孩子的名字应叫“扶莲”。原因是她前几天在梦中,看见不知是哪位,象是菩萨的形像,坐着莲花。并告诉她说,你小妹生了,是个女孩,名字叫“扶莲”。她问菩萨怎么不叫莲花呢?莲花多好呀!菩萨说,孩子是扶在莲花上来的,也是有福气的意思。她又问,你怎么不告诉孩子的父母呢,为什么要告诉我呢?菩萨回答,你不也是孩子的亲人吗!她在梦里高兴的拍着手就拍醒了。于是父母决定,把“扶莲”作为孩子的小名。

女孩渐渐长大,一天,父亲发现女儿的右手指纹“斗”的位置,和父亲左手是一样的,而女儿左手又和父亲右手“斗”的位置一样,就象父女两人对掌印过去的似的。后来又发现女儿内向,急燥的性格也如父亲,且父女都有对文学的爱好。 这也正符合中国传统手相中男左女右的说法。 真是叫人感到神奇!

再说说弟弟。因家里经济不是太好,加上当时的国情,父母并没有想要二胎。十二年后,无意中母亲怀孕了,因父母都是相信有神的,认为堕胎就是杀生,所以决定要这个孩子。并且母亲讲,一天在梦里,有一中年女子把她领到一座房子里,屋内有一帮男孩,有一小胖孩过来,她觉的这个憨,不喜欢;又过来一个小男孩,孩子把手里并不多的一个吃的东西递向她,在梦中她就要了这个男孩。

父亲同样在梦中看到,孩子的母亲抱着一个男婴。于是父母坚信怀的一定是个男孩!

那年冬月初九,弟弟出生了。就在母亲生产的前后,姐姐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西面的天边有一道闪电。姐姐心想冬天怎么会有闪电呢?可亮光的形状就是闪电特有的形状!

“礼义圆明”的“明”也来了,弟弟当然就叫“明”了。

又后来,父亲发现,自己的生日是冬月初三与儿子的冬月初九,里面的三九正对应着父子相差三十九岁的年龄!又也许是上天期盼这一家人,经冬季三九严寒的历炼,象傲雪的春梅,吐放出清高的品质。

姐姐幽默的说,我是父亲的镜像版,而弟弟是父亲的升级版呦!

细细品味,我们身边有好多奇妙的事,有些是妙不可言。天地、生命的奥妙就象苍宇中奇花的绽放。对宇宙,万事万物的感悟,那是智慧的结晶。当年,释迦牟尼佛手拈金婆罗花示喻法理,弟子迦叶,悟得会心一笑。如今,婆罗花在世界各地开放,主佛正在转动法轮。那份殊胜与美好你感受到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